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189-97做区间,原油71.8-73.3做区

2018-10-11 10:32 景良东
收藏

  黄金


  黄金,震荡是这几周以来的常态,没有较好的连续性,也没有加大的区间突破性。反反复复围绕1200走10美金的区间。昨日黄金在日内欧盘走了两次连续性下跌,但最终美盘还是没有二次下行。反而在凌晨向上突破了前一日的高点,日线小阳。那么今日我们继续围绕十字K来讲一下。


  在周二的行情当中日线收盘小十字K,这种小十字K一定要注意。震荡行情当中十字K是当做忽略来看待的。只有在单边行情当中的十字K来当做续涨续跌。但是十字K的顶底是判断方向延续的关键点。也就是说当价格突破十字K顶部的时候,那么向下下跌的概率就比较小,而跌破十字K底部的时候向上延续的概率就比较小。那么显然昨日是走了一个区间性震荡。


  今日我们来讲一个常讲的技术点,凌晨上升那么在第二日行情当中容易走延续。所以今日还是震荡,但有一点还是要注意。日线是以两阳作为最大反弹周期来看待的。从循环的角度来说,两阳后单阴是当前形态运行的节奏。


  所以今日也不要希望它有向上反抽的动能,最多还是冲高回落,日线转阴的概率比较大。那么这就决定了在操作的时候选择的位置不能过高。


  按照震荡来说,昨日回撤的618位置在1189。所以我们今天做多的位置应该在1189一线。那么上方来说,一直是压制在1198-97一线。日内上冲至1198-97做空,损1202,目标看1189-90一线。今日黄金应该是围绕1189-1198一线做区间整理。还是一个震荡,并不要期待单边的到来即可。


  原油


  昨日的原油市场是走的非常动荡。连续性下跌之后,在早间走了一个续跌。日线也算是大跌,但是是属于首日大跌。通常这种形态我们没有办法把它判断为转折。上升行情当中转折的条件不仅仅是大跌,而且要破低,并且要连续。所以当前就是以连续形态来判断的。加上早间下跌的行情,延续性比较难。那么今日预计原油走区间性震荡的概率比较高。下方双底的位置71.8,上方的开跌口73.3一线。原油围绕71.8-73.3区间做整理,高抛低吸即可。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