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金银追空不可取,原油继续空为主!

2018-10-10 11:42 策略家张伟
收藏

  黄金昨天并未出现继续下跌的走势,只是出现了一轮下探,下探之后,有继续上行了,所以盘中并未安排追空的操作,近期的走势,没有延续性,所以不管你怎么追都追不上,追不上那就放弃有些交易,而且有些交易确实我们没有办法做,三五美金小利润天天有,但是大利润就需要时间了,其实目前黄金在这里震荡和在高位震荡是一个道理,如果你把K线反过来,基本上可以判断目前走势未来会怎么样走的,所以需要注意低位追空风险很大,做多需要时间,也需要耐心持有才会有大利润,白银14.3至14.4注意即可,切记追空白银不可取,宁愿做多白银止损,也不能盲目追空白银,原油今天也需要特别提示一下,目前价格在74.7一线可以择机参考空,风险控制在75.2一线,短线目标72中线目标持仓周期2个月之后看价格会不会到达65或者更低!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