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大盘顶住不跌就是胜利,十月机会在哪里?

2018-10-10 11:31 孙本伟
收藏

  长假过后第三天,经过周一的放量下跌之后,大盘录得小幅上涨,大盘暂时算是稳住了。虽然相比于前天的百点跌幅昨日的4.5个点涨幅可以忽略不计,但能够在关键位置上方企稳对于我们来说就是好事。国庆假期外围普遍下跌,现在大盘补跌结束接下来就看能否在关键位置企稳走出一波反弹行情了。2016年的低点2638点不破大概率将支撑再次上涨,此前就已经多次下探不破该位置反弹,再结合国内利好消息不断,央行降准虽然见效没有那么快但长期来看肯定是利好股市,在这种困难时刻保持信心是最重要的。


  机会都是跌出来的!美股连续十年走强之后目前位于两万六千点高空,下跌空间巨大,投资风险不可控。再看看我们的A股,目前只有2720点,再怎么跌也只有这两千多点的跌幅。从A股历史运行轨迹来看已经连续走熊三年,价位则是处于中位偏低,是时候来一波报复式反弹了。而现在2700点左右就是机会,现在不买难道你要等到5000点以上去追?如果运气好一点的话没准历史高点5178点就在不远的将来等着我们呢,万亿茅台的神话再现就问你要不要抓住?所以说,不要怕,撸起袖子就是干!


  创业板最近表示有点难过,连续两天下跌创下1338.7低点,最大权重股宁德时代更是大阴杀跌单日跌幅达到5.19%。从曾经的风光无限到现在的危机四伏,与之同病相怜的还有工业富联,作为曾经的独角兽到现在的破发,再次告诉我们非理性炒作的危害性,追高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这两天中小板,创业板和深成指都是猛砸最大权重股,大趋势还在下降通道中,短期可能走不出来,同志们注意系好安全带,关注今明两天是否有反弹跑路机会。


  此前饱受诟病的两桶油近期表现则是非常亮眼,给大盘提供了不小的支撑,昨日中国石油涨幅4.42%,万绿丛中一点红,大家可以多关注。近期国际原油也是疯狂大涨,有分析师预期年底国际原油价格将达到100美元,上交所的国内原油期货存在不错的买入机会。近期化工品也迎来一波涨价浪潮,各种涨价通告满天飞,表面是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其深层次原因其实是环保的因素,国家发展到现阶段这是必须面对的问题。化工板块也可以适当关注,期货市场同样存在机会,此前苹果期货翻倍的机会错过了,接下来关注原油、白糖等,任何时候市场都不缺机会。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