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金银本周回撤做多思路不变!

2018-10-15 11:40 策略家张伟
收藏

  黄金早盘开盘出现了拉升走势,按照这样走势来看,上周五回撤的走势,算是结束了,本周新的的开始黄金还将进一步的上涨,日线大阳线,周线大阳线,黄金如果出现回踩的时候,都是做多的机会,震荡那么久终于出现了反转的信号,而且一旦趋势确立之后,不会马上结束,会出现回踩但是回撤之后的走向依然是上涨,所以把大方向定好之后,回撤遇到支撑位置,就参与做多即可,黄金今天注意回撤1216至1215区域继续做多为主,白银建议直接参与做多即可,等待白银的补涨走势,原油下跌之后反弹之后再继续做空为主!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