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夜里谈金:黄金有望继续回调,原油后市区间明确

2018-10-16 13:48
收藏

  有位小偷被抓获,法官说:你已多次偷窈,怎么恶性不改呢?小偷说:我曾接受过两次输血,后来发现那个输血给我的人原来是个惯贼。恶习的养成很简单,或许在一次不经意间就学会了。我们想不断的向上、有动力、有朝气的创造我们想要的生活,不断的接近我们的目标,但是,你是否找对了方向呢?


  (周一)美国9月零售销售不及预期,使美元再遭抛售;此外,美国国债收益率回落,也令美元走势倍感艰难。避险货币日元和瑞郎周一双双上涨,因全球股市的走弱以及西方大国与沙特的紧张关系升级。英镑周一保持在一周低点附近,因在欧盟峰会召开前,有关英国脱欧后与爱尔兰边境问题的蹉商陷入僵局,打击了市场的乐观情绪。


  周一美油布油双双收涨,沙特记者失踪案引发了地缘政治的紧张局势,也点燃了投资者对于沙特石油供应的忧虑。尽管IEA下调OPEC原油消费和需求预估,也无济于事。金价周一涨至两个半月以来的新高,同样因西方各国与沙特间的紧张关系升级,加剧了全球股市的低迷走势,迫使投资者寻求避险资产,并出手部分对黄金的看跌押注。


  黄金:昨日黄金开盘在1217.3,早盘开始价格便一路开始上涨,最高上涨到1233.2,之后美盘阶段价格开始出现回落,连续2次下跌到1224.5一线,不过最终日线在1226.6收取一根带上引线的阳线。今日早间开盘黄金再次小幅上涨,日线技术面上,依旧维持布林带开口,K线沿着布林带上轨的走势在运行,MA5均线也上移到1218一线形成支撑点,随着时间的推移,技术指标不断的在跟进,所以今日日线重点关注是否会破位新高。


  4小时图上,黄金黄金强势上涨,拿下1220上方的高位压制,后市黄金整体预计在1217/1235大区间内波动,上方1235高点是近几个月以来的压力位,本人认为,短期内想要波动次高点是非常有难度的,这个点位附近也是多头获利了结的最佳时机点位,下方中期支撑位1226似乎在此时显得各位的重要,日内点位交易上,可以依托1226附近尝试买进短线多,上方目标点位1232附近,后市黄金存在急跌的风险,关键点位依旧在1226附近的支撑点位是否能够抗住后期的压力,风险偏好者可以在1230附近布局一个有利点位空单,下方目标位置1217。


  原油:昨日原油开盘在71.85,早间开盘价格直接拉升至最高的72.70一线,随后便开始回落,晚间价格最低下跌至70.85,最终日线在71.72收取一根阴十字星。可以看的出来昨日原油走出一波上下试探高低点的震荡走势,最终价格还回归到了起点,那么这就为今天的行情带来了迷惑性,让人多空不能确定。日线上,K线目前运行在布林带中下轨区域,中轨在73.00形成阻力点,下轨和MA60以及MA270均线在70.00一线形成支撑点,日线处于双死叉的走势当中,表示目前空头占优,但是下方低点在不断上移,MACD能量柱也在进行缩减,表明空头也有暂缓的意思,所以目前日线只能在73.00-70.00之间进行一个震荡,找出后续的一个发力方向。


  1小时图图上,原油近期有节节高攀的趋势,短线上处于上升通道之中,下方低位70.5附近是近期低位强力支撑,目前是依托70.5/70.6/70.8三点底部连续上涨趋势,反观上方近期的高位压制主要在72.6一线,所以近期的操作思路依旧是非常的明确,高位不破,低位支撑,原油后市操作上,高空低多是可行的,上方72.6一线,下方70.4,整体波幅在2美金的一个区间内,目前原油在72附近徘徊,后市可以等待上涨,在高位72.4附近去布局空,下方目标点位放在连线的延长线上,也就是71附近的位置。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