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231-32空获利,日内1215-6在多一次!

2018-10-17 13:35 景良东
收藏

  有时候,我们用复杂的过程,去证明行情的多空,却总是忽略最简单的招式。满屏全是来来回回的线条,几乎看不见任何思绪,但只有写作者知道其中的来意吧。开头,总是想学习很多的知识,来提升技术应用,但渐渐的却忽略技术,而是遵内心的一种分析方式。所谓无招胜有招,就是要简化一切复杂的东西,让其极其简单。


  交易中,如果你想的复杂,那么一定做不好交易。即便脑海中演变中千种走势,但最后仍然不一样。不要试图给交易规划一条路,这条路本身就是变数,即便双顶双底永久不变,但却上演在每一次不同的过程当中。而演变最多的,依然是内心自我的提升,从而转为技术的完善。早安,汇友。


  昨日,我们用了日内分水岭来判断强弱,美盘做跟随单。而这两日,讲到最多的三个点,继续重复下:


  1,早间上升的行情,延续性差。而要博弈行情回撤,日内一定不能破高,日内压制,美盘回撤,日内破高,美盘回撤做多。


  周一的行情,典型的日内上升,破高周五高点,美盘回撤多一次。周二的行情,典型的日内反复没有破位周一高点,美盘冲高回落。


  2,一切源于大趋势,不要因为这几日的反抽,就去看多黄金,虽然有力度,但是连阳性依然很差。行情没有连续上升的节奏。


  3,观察法,往往是震荡中的一种手法。


  同时从矛盾行情涨跌,那么就在日内选择观望,然后美盘来依托日内强弱布局。参考了日内走势。显然,这两日我们是当作震荡来看待的。所以才用到观察法。而今日方面,昨日空单完美收割,今日早间回撤。继续用下早间回撤的观点。


  1,早间回撤的行情,继续看跌,分水岭早间高点,一定不能破。这就意味着空单命脉1226一线。破位看震荡。2,行情显然属于震荡,下方支撑前期低点1215-16一线。当前的节奏,一定没有极弱,那么双底的位置,肯定要去布局一次,同时,需要参考0.382位置和前期顶底转换。


  另外,今日讲一个其他的技术点:指标和价格的关系。4小时黄金方面,当前典型的指标回撤快,价格回撤慢,这种行情,一定不是弱势,弱势一定是价格回撤快,而指标回撤慢,一旦相反的时候,那么一定是多头修正。


  所以,今日下方1215-6多一次,损10,目标1223-4一线。而当前节奏,如果空,只能是1223-4一线布局,日内破位1226,美盘前回撤调仓出局,下方目标位1216一线。原油,这两日我们选择观望,是因为上升中,回撤力度过大,方向没变,但上升的节奏有点破坏


  价格在区间里面反复,日线三阳,价格也突破不了前期开跌口,,在区间里面,今日晚间有EIA,今日特别需要关注区间的突破。


  昨日凌晨上升,在震荡上升的行情里面,第二日延续的概率比较高。小时线大阳线起涨点71.80一线。激进日内触及多,损71.10一线前期低点,目标72.70-80.保守观望,等EIA,如果日内横盘没走势,晚间需要关注趋势支撑71.10-20一线,以及前期高点72.70-80一线,做区间高抛低吸。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