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系统连续出中线信号,黄金整理后有望发力

2018-10-17 13:52 李生论金
收藏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王维这感人的诗句,虽然人人都会,却依旧能让你我身居闹市,感受到重阳节思朋想友之情。无论忙碌的生活如何,停下来给老者一份孝心,给小者一点爱心。


  纵然,随着生活节奏的变化,节日的氛围淡了不少,传统的节日只有简短的祝福,由原来群发式的问候,变成了遥控式的祝福。生活总是让人得到的时候,要失去点什么。重阳佳节,希望每一位朋友与家人都能开心、快乐。


  周二,没有写博文,市场波动变化太小,从亚欧盘的冲高回落,抵达1232美元/盎司,看似强势,却没有跨越之前的盘中高点,形成了一个假象的上升之势。


  不过,这并不影响未来我对黄金价格看涨的态度,1215位置的关键不言而喻。当这个位置突破之后,金价处于日线中轨上方,保持着强势的格局。


  暂时,受到美元价格小级别的反弹,金价有所回落,而下方在1215的位置将形成顶底转换,之前一直压制在这个位置的下方长时间整理,1160将成为阶段 性的底部,加之1180也经过多次测试未能失守。


  因此,黄金在连续三次系统提示多头信号之时,不要有质疑后市的力度和速度,自1360下跌已经用了10个月的时间,后面的上涨最少要预期在一个季度到5个月左右,现在只是刚刚开始,而且还有机会。


  如图,这是日线级别的行情,已经在最近的博文当中被我发过几次,连续性的下跌之后,在最近已经第三次提示了多的信号,而且是连续性的出现,之前从1360向下提示过10次空头,或许当时系统没有上线,不少人没有享受到,而现在已经醒目的提示了方向的转变,这个时候不要等到价格上去了才后悔。


  所以,黄金我认为在靠近1220-1215的区域可以继续介入中线,1180是个防守的位置,在此位置之前连续的整理都没有失守,1160是个大的底部,操作上无论是短线的博弈还是中线的布局,都应该顺势而为。


  原油,在72.70为压力点,多次整理,不过,小的底部在不断台高,短线油价还有可能走一个反弹,不要急于追空操作,如果是大级别布局的朋友,可双考虑价格反弹之后,而短线方面的操作,则是先多后空,72.70的位置有望在今天突破,上方关注73.00-73.10的位置,这才是日线的压力。


  总之,油价方面先小多,后中空,价格在下跌当中停滞,虽然前面跌幅比较大,但震荡式的下跌也是常见的事情,莫要在72.7的下方追空,可以在72或72的下方先多即可。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