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机构:黄金下跌不用怕 因为衰退快到了

2018-10-09 15:24
收藏

  【中国白银网10月09日讯】Tocqueville Asset Management认为,衰退很可能已接近,美元会走弱。美国的债务问题为其增长带来很大的负担,在市场风险上升的情况下,金价会获得支撑。


  虽然本周黄金多头再次遭遇打击,金价回到1200美元/盎司下方,但有机构认为,市场风险仍然是不能忽视的。


  Tocqueville Asset Management认为,衰退很可能已接近,美元会走弱。


  我们认为金价在8月已经触底了,在市场风险升温,美元可能下降的情况下,需要持有贵金属来避险。


  该机构基金经理John Hathaway认为,能够推动金价上涨的主要基本面因素,是美国主权信用的恶化。


  除了主权债务,美国政府还面临着“失控”的财务预算。到8月为止,美国的赤字水平触及历史上第五高的水平。


  美国GDP增长要达到能匹配债务的水平是很困难的,名义利率还会上升,因此2023年很可能面临衰退。


  Hathaway认为,美国的债务会为增长带来很大的负担,接下去就将是美元的走弱。


  事实上,9月桥水基金的达里欧就曾经表示,未来两年美元有贬值30%的可能。


  Hathaway认为,这是很可能发生的,并且会发生地更早。


  美元走弱对黄金来说,将是一大利好。


  (文章来源:黄金头条)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