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2019年3月!在这个关键时点后金价会飙升吗?

2018-09-26 10:39
收藏

  【中国白银网9月26日讯】在萨尔茨堡峰会之后,英国达成脱欧协议的前景空前黯淡。加入欧盟和英国之间的谈判失败,金价会上涨吗?


  萨尔茨堡峰会于上周举行。这是欧盟成员国或政府首脑的非正式峰会。与会者讨论了移民,内部安全和英国退欧问题。


  英国和欧盟之间的谈判吸引了最多的关注。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认为,英国首相梅退欧所采用的“契克斯计划”(Chequers plan)没有成效;而梅则指责欧盟缺乏尊重,还抱怨说,欧盟不想与英国谈判。


  那么,这对黄金市场意味着什么?


  分析师Arkadiusz Sieron认为,他不认为英国退欧即将达成协议,如果双方谈判停滞不前,英国将在2019年3月“无协议”退出欧盟。欧盟法律将不再适用于英国。数百万在英国工作的欧洲人需要得到许可才能工作。英国还将对货物征收关税,从而扰乱贸易链。英国将在航空安全、药品或核材料等方面退出欧盟监管机构。因此,如果不及时制定自己的法规,飞机可能会停飞,而一些药品可能不会进口。


  此外,由于英国公司将失去“护照”,无法根据伦敦的规定在整个欧盟范围内销售服务和产品,因此金融业务将不会持续下去。很难去猜测这样产生的所有影响,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那就是会出现很多的不确定性和暂时的混乱情况。届时,以英镑计价的黄金价格应该会出现上涨。


  Arkadiusz Sieron指出,对美元计价的黄金价格的影响并不清楚。但在英国脱欧公投结果出人意料之后,国家金价曾出现飙升。


  图:2016年至2018年,以美元(黄线)、欧元(红线)和英镑(绿线)计价的黄金价格


  鹬蚌相争,渔翁得利。Arkadiusz Sieron认为,美元应该从欧盟和英国之间的“离婚案”中获益,这可能限制黄金的涨幅。


  另外,市场当前目光都集中在9月的美联储会议上,这可能影响黄金市场。


  (文章来源:黄金头条)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