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现货白银震荡交投 前景仍不被看好

2018-09-18 10:51
收藏

  【中国白银网9月18日讯】周二(9月18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震荡交投于14.11美元水平附近,截至目前,现货白银下跌0.56%,报14.10美元每盎司。


  尽管美指周一大幅回落,但是白银的涨势极为短暂,银价短线一度触及14.23美元随即回吐几乎所有涨势。银价走势暗示,投资者目前对白银的走势依旧不看好。


  美元上行动能有所放缓


  周一,美元指数自95关口大幅回落,市场目前已经逐渐消化了特朗普关税政策的决定以及美联储9月加息预期,这使得美指的上行动能有所放缓,此外,受脱欧利好情绪影响,欧系货币持续反弹,这也使得美元承受更大的下行压力。


  技术面显示,美指再回踩上行趋势线之后再度回落,天图大幅收低也暗示下行动能较为强劲。


  特朗普宣布新一轮关税举措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表示,将对价值约2,000亿美元进口自中国的商品征收10%关税,不过将苹果与Fitbit的智能手表,以及诸如自行车头盔、儿童汽车座椅等消费品排除在征税清单之外。


  特朗普在新一轮关税的发布声明中警告称,若中国对美国农户或产业采取报复行动,“我们将立即进行第三个阶段,另外对约2,670亿美元进口商品征收关税。”


  美国政府一名高级官员表示,外界等待已久的这项加征关税举措将从9月24日起实施,但到2018年底税率将增至25%,让美国企业有些许时间将供应链调整至其他国家。


  英国将与欧盟或就脱欧条款达成协议


  欧盟和英国正在以“良好的合作”精神进行脱欧磋商,欧盟脱欧事务首席谈判代表巴尼尔周一在谈到此事时表示。


  英国将于2019年3月29日脱离欧盟,但仍未达成全面的脱欧协议。有关在关键的爱尔兰边境问题上取得进展的报导,扶助提振英镑。


  就英国退欧问题召开的三场欧盟峰会中,首场会议将于本周召开,欧盟领导人期望能够在11月前敲定协议。相关协商可能决定英国2019年3月退欧时的状况,以及英国和邻国的经 济将承受何种冲击。


  (文章来源:第一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