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白银商业空头头寸锐减,贵金属前景依然看涨

2018-09-10 14:49
收藏

  【中国白银网9月10日讯】CFTC持仓报告显示,黄金多头仓位在连增三周后大幅下降;投机空头头寸略微增加,这使得净空头头寸抹去较前一周所有的降幅,并刷新纪录高位。


  根据CFTC,9月4日止当周,黄金投机性空头头寸减少8586手,空头头寸增加878手。这表明金价大部分跌幅是由于多头乏力所致。报告统计当周金价下跌1.77%。与此同时,投机交易员的净仓位降至-79000手投机净多头合约。



  白银投机仓位波动更加剧烈,空头头寸激增,而多头头寸减少。与此同时,商业空头头寸锐减,因商业实体了结空头头寸,使得商业净空头头寸降至2006年有记录以来的最低水平。


  9月4日止当周,基金经理的白银净投机持仓减少约9000手。-47000手净多头合约表明投机客对白银的看跌情绪达到报告有记录以来最高。



  商业实体了结净空头头寸7641手,从反向观点来看,这是积极的迹象。商业交易员在根据实物市场的情况做交易。这意味着要么库存水平正在降低,要么他们认为白银价格下跌的可能性很低。


  有意思的是,印度央行十年来首次增加黄金储备。此外,蒙古央行近期披露,2018年以来其购买了12吨黄金,并计划今年购买约22吨。作为黄金的一大买家,央行的举动应该为给黄金多头带来安慰。



  综上,Hebba Investments依然看好黄金和白银前景,尽管投机客情绪悲观,且价格走势疲软。不过,在投机交易员不断增持净空头头寸之际,投资者有必要保持耐心。一如以往,该机构建议投资者增持一些黄金和白银ETF,如GLD、SLV、PSLV、SGOL等。


  (文章来源:图表家)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