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美国铸币局8月银币需求突增 库存已售罄

2018-09-07 14:05
收藏

  【中国白银网9月07日讯】美国铸币局(U.S. Mint)已经暂时售罄了其2018年美国鹰(American Eagle)银币,目前正在生产更多银币。


  美国铸币局在周四发布的一份新闻稿中表示:“现通知大家,由于近期需求增加,美国铸币局已暂时售罄2018年美国鹰银币库存。”


  美国铸币局8月份银币销量是去年年初以来最强劲的。美国铸币局8月份共卖出了153万枚一盎司规格的美国鹰银币,较前月增长72%。


  相比之下,美国鹰金币的销售在8月份则跌至四个月低点,相较去年同期下降。


  虽然银币的表现要比金币好得多,但实物白银的价格表现仍然落后黄金。金-银价格比已升至84.75,银价则跌至两年低点。


  Kitco全球贸易主管Peter Hug表示,面对银币的火热行情,批发商将溢价提高了25%。


  “我们认为这种增长是暂时的,可能会在两周后有所缓解。这是针对那些对白银市场感到厌倦的投资者说的。对于那些已经认输并希望退出白银头寸的投资者来说,好处是溢价也在上升。”Hug评论称。


  (文章来源:中金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