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金九银十,9月份白银迎来多重交易机会

2018-09-03 10:05
收藏

  【中国白银网9月03日讯】


      宏观方面


  2018年8月,白银价格从月初的15.52至目前的14.59(8月31日),跌幅为5.99%。从宏观层面来看,预计9月份白银大概率上涨。


  从历史数据来看,印度似乎把握了寻找白银市场时机的诀窍,在白银价格最低时进口了最多的白银。当白银价格触及13.71美元的历史低点时,印度进口了创记录的8529吨白银。


  2018 年随着白银价格从17.52美元跌至目前的14.59美元,印度的白银进口量4月激增至902吨,和3月份相比增长近一倍,达到2015年12月(1045吨)以来的最大白银月度进口量。


  4月之后进口量虽小幅回落但一直处于较高水平,这或许暗示着白银市场的转机。


  此外,市场情绪也出现出乎意料的极端情况。从下面的图表可以看到,8月15日,白银市场情绪跌至14.44附近,已经达到了极度悲观的水平。


  从历史数据来看,白银市场情绪极度悲观往往对应着白银价格的阶段性低点,这或许意味着白银价格即将触底反弹。



  数据方面


  Data Talks研究了2001年以来的白银月度表现,发现白银在9月大概率上涨:


  白银9月份上涨概率为64.71%,平均涨跌幅为0.70%。


  Data Talks研究了近十年以来白银在9月份的月内表现,发现9月白银市场具有双向交易机会。首先来看9月份第一周的白银表现:


  2008年至今,白银在9月份的第一周7次上涨,3次下跌,上涨概率为70%;平均上涨0.59美元,最大上涨2.01美元,在9月份第一周做多白银的平均收益为2950美元/标准手。


  此外,在9月份的最后一周,白银价格大概率下跌:


  2008年至今,白银在9月份的最后一周3次上涨,7次下跌,下跌概率为70%;平均下跌0.18美元,最大下跌1.13美元,在9月份最后一周做空白银的平均收益为900美元/标准手。


  技术分析


  白银跌破长期上升趋势线,预计将继续下行:


  白银跌破趋势线支撑,均线形成死叉看跌。


  若价格继续下行,下方支撑见2015年12月1日低点13.65.


  若价格在此位置受支撑反弹,上方阻力见上升趋势线,突破后进一步阻力见17.34.


  综上,白银市场情绪已经处于极度悲观水平,这或许意味着白银正在筑底。但技术分析则对白银不利,价格跌破上升趋势线支撑,未来很可能继续下行。此外,Data Talks数据研究表明,9月白银上涨概率为64.71%,平均涨跌幅为0.70%,深度分析显示白银9月月内具有双向交易机会,因此,图表家建议9月白银交易策略如下:


  9月第一周做多白银,9月3日7:00入场做多白银至9月8日5:00收盘离场;


  9月最后一周做空白银,9月24日7:00入场做空白银至9月29日5:00收盘离场。


  (文章来源:金融界)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