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白银或是通胀预期下中产阶级可以选择的最佳投资品种

2018-08-30 09:26
收藏

  【中国白银网8月30日讯】近一段时间,国内的通胀预期逐渐升温,菜蛋肉涨声一片,看来大家的钱包都要缩水了。怎么办,中产阶级再不努力就得沦为无产阶级了,所以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条件选择能够跑赢通胀的投资品种。


  按照惯例,不少中产阶级会将目光聚焦到黄金上,不过从眼下来看最佳的贵金属投资品种并非是黄金,而是白银。与黄金一样,白银是有形的价值储备,可作为有效的投资组合对冲,是价值储备投资者的首选。


  尽管近两年白银的市场表现不是很好,不过其基本面仍颇具吸引力。有数据和研究显示,金银投资比价处于历史高位,同黄金相比较而言更具投资价值。金银比价在2017年创下了77的底部,目前是80左右,但是将时间跨度拉大,从1970年至2017年的这50年中,金银比价是56。这就意味着相对于黄金,白银价格远低于历史平均水平。


  同时,白银的基本面也支持价格走高。受到全球经济同步增长和电气化、自动化对于白银需求的提升,金银比价将会向均值回归,不难看出这时候投资白银很或是明智的选择,大概率上将会获得更为明显的收益。


  机构观点这一块,富国银行投资研究所也对外宣称,在经历了大规模抛售后,贵金属对长期投资者来说更为便宜,并支持白银是目前最佳的投资品种这一观点。美元升势或在年底前消退,将有助于大宗商品尤其是贵金属价格上涨,积极布局白银正当时。


  (文章来源:友财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