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避险情绪重燃提振美元 现货银逼近14美元关口

2018-09-17 11:35
收藏

  【中国白银网9月17日讯】周一(9月17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承压于一周低位附近,银价再度逼近14美元整数关附近。截至目前,现货白银上涨0.07%,报14.07美元每盎司。


  由于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升温,美指受到提振逼近95关口,银价或已打开再度下行的空间。本交易日,投资者需关注特朗普是否公布对中国的2000亿美元关税。


  美元大幅扭转跌势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一维持在近来所及一个半月低点上方。周五,由于美国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意外创半年来新高且特朗普很可能在本周初公布对中国征收2000亿美元关税,美元指数大幅扭转跌势。


  这大幅缓解了美指的下行压力,不过从周线级别来看,美指的下跌风险依旧较强,如果周线收于94.66水平下方,那么将很有可能打开进一步下行的空间。短线来看,美元指数想要继续反弹需首先收复95.10水平。


  特朗普可能在周一宣布对中国进口产品开征的新关税


  一名高阶政府官员周六向路透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最快在周一就宣布对约2,000亿美元中国进口品开征新关税。


  华尔街日报引述熟知事态的消息人士说法指出,税率可能在10%左右。这低于先前特朗普政府声称这轮关税考虑开征的25%。白宫并未立即回覆置评请求。


  白宫发言人Lindsay Walters周五表示,特朗普已经“明确表示他和美国政府将持续采取行动解决中国的不公平贸易行为。我们鼓励中国解决美国提出的长期问题。”


  尽管美国财长努钦正试图重启与中国间的谈判,但特朗普已经指示下属推进这些关税。


  华尔街日报周日引述中国官员称,如果特朗普政府一意孤行对中国商品追加关税,中国政府可能不愿参加本月稍晚举行的中美贸易磋商。


  (文章来源:第一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