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避险降温 美元持稳 现货银窄幅震荡

2018-09-11 11:16
收藏

  【中国白银网9月11日讯】周二(9月11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温和震荡交投于14.14美元水平附近,截至目前,现货白银下跌0.21%,报14.15美元每盎司。


  白银继续维持较低的波动性,且交投于收敛三角区间中,投资者对白银的投资热情一直处于较低的状态,黄金-白银比升至27年新高也暗示,相比于黄金,白银基本已经处于“无人问津”状态。


  不过,美元指数的上涨势头并不强劲,且白银投资情绪冷淡,因此下行空间或较为有限。


  美元持稳


  随着上周五非农数据的提振效果消散,脱欧方面的利好消息使得欧系货币大涨,美元指数冲高回落,涨势受到打压,此外,全球避险情绪有所降温,这也使得黄金下方的支撑削弱。


  美指现交投于95整数关上方附近,并受到上升趋势线的支撑,投资者需关注95关口支撑,如果失守这一水平的话将打开进一步下行的空间。


  英退协议希望被点燃


  欧盟负责英国退欧事务谈判的首席代表巴尼尔(Michel Barnier)发表谨慎评论称,如果不切实际的要求被取消了,那么可能在11月前达成英国退欧协议。他的讲话激发了投资者新的乐观情绪。


  有报导称,巴尼尔在斯洛文尼亚的论坛上表示,在六至八周内达成英退协议是“现实的”。


  美欧贸易谈判有所进展


  美国和欧盟贸易谈判方面也有所进展,据多家主流外媒,欧盟贸易专员Cecilia Malmstrom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周一在布鲁塞尔会面,并称有望最早在11月解决部分技术性的贸易壁垒,达成一部分贸易协议,这使得贸易担忧稍退,削弱美元的吸引力。


  (文章来源:第一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