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阻力1283-4,原油分水岭55.55!

2017-11-16 11:57 景良东
收藏
  黄  金

  今日,我们讲几个技术点:

  1,欧盘破高的连续性是美盘延续的关键。

  2,大趋势的强弱是行情爆发的关键。

  如果欧盘不连续,只是单纯破高,那么美盘延续概率就很小。

  如果大行情在弱势中,日内上升破高,那么爆发延续的概率远远小于趋势上升中,日内破高的行情。

  3,时间点的对称。

  昨日强调,1282-1291做区间,是因为欧盘破高,美盘前回撤做多博美盘延续,上去做空,是因为大趋势不在强势里面。

  天天背口诀,我想欧盘破高,美盘前回撤,博美盘上升,这个方式应该太清晰。

  但是相反,价格美盘只到1284反抽,1289.5后下跌回撤1282一线,结果还在做多!

  1,弱势中,先上后下,还能否有破高的动能?

  2,目标到了,在到进场位,意义何在?

  3,博美盘上升,美盘已经上升了,回落在多做什么?

  很多人只看最后的几个数字,从不考虑其中的细节。如果稍微的考虑,怎么会有回落在多的计划呢?

  昨日凌晨下跌无反抽,收盘在1280下方,早间横盘,而1277是1270-89回撤的618位置。按照强弱而言,今日应该走区间。

  上方阻力位1283-4一线,下方支撑位1274.

景良东:黄金阻力1283-4,原油分水岭55.55!


  而这两个位置一个是昨日凌晨小时线大阳线的低点。

  另外一个是前期大阴线的低点。价格围绕区间来回运行。

  短期围绕1274-84做区间即可。

  较为激进,618位置1277.5先多,损1272,目标1281-2.

  原  油

  原油今日要用测试法。

  1,日线上升中大阴回撤,破位5日和10日均线,回撤力度过大。而昨日反抽太少。

  2,当阳线力度少,没有收复高地的时候,第二日涨跌,就非常关键。

  所以,今日是测试日,另外原油转期,这注意转期到合约1.

  合约12价格:上方阻力55.80,56.3下方支撑54.9,再度破位,行情就弱了,下个目标54.4.

  短期继续看多,肯定不希望破位54.9一线,而是突破昨日凌晨高点55.55.

  日内暂时观望,破位昨日凌晨高点,美盘在多一次,损54.9,看56.3.短期观望。

  合约1价格高于合约12,,注意报价差别。

  外  汇

  澳元,触及0.7610空,损40个点,目标0.7550.

  欧元,触及1.1742一线多,损1.1700,看1.2820.

  上方1.1830-35空,损1.1900,目标200-300个点。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