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盛文兵:美CPI数据来袭,黄金1278区域做多

2017-11-15 11:48 盛文兵
收藏
  基本面回顾

  黄金

  昨日黄金在美元走弱下微涨0.2%,收报于1280美元/盎司,日K线收带长下影线阳线。昨日欧洲时段,尽管西班牙首相霍伊表示,接管加泰罗尼亚地区进展顺利,市场避险情绪缓解,黄金大幅的下跌,但是,在纽约时段美元大幅下跌和股市疲弱,美国税改议案的不确定性刺激下,黄金避险买盘,提振金价强势逆转上涨,收复了欧洲时段的全部跌幅,并成功站上1280上方。另外,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数据显示,截至11月7日当周,对冲基金和货币基金经理增持COMEX黄金多头头寸,增加7027手,至173562手。这是投机客八周来首次增持COMEX黄金期货多头头寸。

  原油

  昨日原油暴跌3.05%,收报于55.00美元/桶,日K线收大阴线。国际能源署(IEA)报告预计美国产量不断增加,预计未来10年,超过80%的原油产量增加将来自美国,并且下调了全球需求增长预估。另外,API公布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大涨650万桶,汽油库存也录得上升,数公布后,油价扩大日内跌幅。

  美元

  昨日美元在多重影响下,录得暴跌0.73%,收报于93.81,日K线收大阴线。美元全天单边下行,主要受欧元走强压制,以及美国税改进展缓慢困难重重。据悉,本周四(11月16日)众议院将展开投票均订是否通过其发布的税改议案。而参议院的进程似乎更朴素迷离,美国税改的远远不及市场的预计。而在今日即将公布的CPI数据之前,市场对做多美元显得信心不足,美国12月加息几乎已无悬念可言。整体上使得美元全天性的走弱。

  财经事件

  ① 15:45 法国10月CPI月率

  ② 16:00 2017年FOMC票委、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就经济发表讲话

  ③ 17:30 英国10月失业率、英国10月失业金申请人数、英国9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④ 18:00 欧元区9月季调后贸易帐

  ⑤ 21:30 美国10月季调后CPI月率、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美国11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⑥ 23:00 美国9月商业库存月率

  ⑦ 23:30 美国至11月1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实战策略

  黄金

  黄金昨日日K线收带长下影线阳线,收盘价再次站上日图短期均线上方。整体来看,黄金震荡区间的低点在逐步的抬高,金价逐渐走强的迹象在明显的增加,日内逢低参与多头。

盛文兵:美CPI数据来袭,黄金1278区域做多


  今日策略:1278区域做多,止损1273,目标1285,1288

  原油

  昨日原油终于迎来了暴跌,日K线收一根大阴线。4小时连续三根阴线实体走弱,MACD全部运行到零轴下方,预示短期原油偏弱迹象明显。日内继续逢高参与空头。

盛文兵:美CPI数据来袭,黄金1278区域做多


  今日策略:55.40区域做空,止损55.9,目标54.8,54.5

  美元

  美元昨日全天单边下跌,日K线收大阴线。价格直接突破94美元的整数关口,空头向下迹象明显,日内等待价格反弹后逢高参与空头。

盛文兵:美CPI数据来袭,黄金1278区域做多


  今日策略:94.05区域空,止损94.25,目标94.80,94.65

  2017.11.14狙击英镑CPI数据,盈利40点

  原理图

盛文兵:美CPI数据来袭,黄金1278区域做多


  2017.11.10日布局原油空单,短线盈利100点,中线盈利200多点 激进的继续持有中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