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黄金策略师:美元恢复跌势时机已“成熟” 金价即将爆发?

2017-11-15 09:51 (金投网)
收藏

11月15日讯,一位分析师表示,黄金的主要竞争对手美元恢复跌势的时机已经“成熟”。他预计,2018年大宗商品价格将上涨,尤其是黄金。

“在过去几周内受限于狭窄区间内,美元和黄金的价格突破的时机似乎已经成熟了,”彭博大宗商品策略师Mike McGlone在周一(11月13日)的一份报告中指出。

“阻力最小的路径很可能是2017年的趋势——美元下跌,金价走势上涨。”

黄金价格周一出现反弹,而美元也在继续攀升。随着市场对美联储12月的会议进行调整,这两种资产仍保持区间盘整,投资者预计美联储提高利率的概率高达91.5%。

美元和黄金价格通常会反向交易,因McGlone认为“美元的峰值”正在逼近,他预计黄金将会受益。

“潜在的美元峰值应该会改变市场,有利于大宗商品……尽管处于加息周期,但美元贸易加权指数的最佳时期已经被甩在身后,”他写道。

另一个需要考虑的因素是股市,目前的股价接近历史高点。McGlone继续表示,如果波动性回升,金价将进一步走高。

“黄金(上涨)和美元(下跌)的2017年趋势似乎已经恢复,特别是如果一些波动回归股市,”McGlone说道。“如果股市被雪藏的波动性最终恢复,美联储的紧缩预期应该会下降,刺激黄金和美元恢复2017年的趋势。”

温馨提示:具体操作请关注专家解盘直播室,市场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操作策略仅供参考。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