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原油继续低多,黄金欧盘强弱后做跟进!

2017-11-13 17:36 景良东
收藏
  黄  金

  昨日,我们显得有点执拗,没有做反抽多。

  在口诀交易中,分水岭原则,早间强调,弱势不能破1280.强弱看欧盘,欧盘突破,美盘看震荡向上。

  当价格在6-8点到达1282,意味着突破,美盘前8-9点回撤了1279下方,按照突破,是一定要出空做一次多,看震荡。

  震荡,太累。

  而上方测试的位置,也是我们一直等的1285-6前期高点。

  价格触及的时候,很多人问是否走强,结果收盘继续回到1280一线。

  这就是典型的震荡节奏。连续性和持续性都没有。


  而今日方面,昨日冲高回落收盘,继续刺破前面高点。

  这注意几个节奏:

  1,日内没行情,价格基本没变动,加上1281这个位置,在当前来说,也是较为中性的位置。多空还是各一半。

  2,分水岭1283.5,下方1278.5,时间点还是欧盘。

  可以继续参考欧盘强弱突破,美盘做二次入场。

  因此,操作上,建议日内观望。

  欧盘破分水岭,美盘做跟进买入。

  原  油

  原油,昨日强调了两点:

  1,日线级别的上升,转阴并不是看跌,反而是多头修正,继续看破高。

  2,EIA看探底回升,而位置恰恰是56.40一线,拉起破高,收盘回落在57一线。留出较长的上影线。

  按照影线回补原则,多头中,容易回补上影线。

  操作上,56.7继续做多,损56.1一线,目标57.40-6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