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哈克重申12月加息可能 黄金期货价格何时上探高点

2017-11-13 14:11 (金投网)
收藏

11月13日讯,近期黄金期货价格借助消息面面支撑,走势着实让人失望,今日黄金期货白盘窄幅横盘震荡。

哈克在东京讲话的文稿中表示,推动加息和减少资产负债表是美联储的“正确”道路。他表示:“我依然认为,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美联储可能将利率再上调25个基点,或者我可以说,美联储可能会有加息的打算。”

在12月中旬FOMC会议临近之际,哈克在发表这一观点时考虑了这一因素。外界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今年第三次提高目前1%-1.25%的隔夜目标利率区间。外界还普遍预期,美联储将继续努力,缩减资产负债表的规模。

美国强劲的就业增长和稳固的经济活动支撑了美联储加息的理由。但是,美国的通胀率依然疲软,远低于美联储2%的目标,从而使加息的前景更加复杂。一些人认为,提高短期借款成本是当前环境下犯下的一个错误。哈克是FOMC的一名投票成员,他一直支持美联储今年加息,这是他首次在该委员会任职。

哈克表示:“由于一些原因,取消调整是正确的下一步措施。近10年来,美国的货币政策一直非常宽松。现在的经济或多或少都处于完全的强势状态:劳动力市场的疲软情况几乎没有任何变化,经济增长也与我们的预测保持一致。”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