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黄金一路多大获全胜 今日依靠1276上方继续看涨

2017-11-10 15:34
收藏
  成功不是一时兴风作浪,而是需要锲而不舍的努力与坚持,加上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的交易系统,让获利持久保持下去,黄金大结构上一直强调1260日线的多空分界线,而1260上方就要坚定看涨的思路,这是在之前多次强调的重点,而近期黄金围绕1283-1263区间内震荡,突破震荡区间也就只是时间问题,而自非农以来,探底1265一线,并未跌破前期的1263低点,大结构上1260-1263-1265上升趋势线形成,短线低点在不断抬高的多头走势,就要坚定看涨的思路,突破震荡区间迎来的就是黄金的春天,明确分析,精确出击,盈利其实如此简单!

  基本面分析:特朗普近期的亚洲行,市场也是多方面关注,目前至少担忧的会激化朝美的关系情绪消退,而在特朗普访问期间,之前顺利进行的税改恐出现变动,延迟推行税改计划,使得黄金借势走高,美元指数小幅回落,特朗普的支持率在持续下跌,使得税改议案更加扑朔迷离,近期美元指数偏弱,更进一步支撑黄金走高,而美元指数短线回落调整的可能性较大。


  黄金自周一开始1266多,1268多,1270多全线获利,昨日早盘1276-1277一线多单如预期再次获利,晚盘回落1278继续多,晚间到达1285再次获利,踏准节奏,在盈利的基础上,放大利润,投资需如此,适度把控,在错的时候,一定要坚定离场,在对的时候,就需要乘胜追击,原油方面,一直强调的顺势回落多,昨日56.4多,56.6还是多,到达57.6获利离场,确定方向,坚定立场,获利只是时间问题。

  黄金近期同样是在震荡走高,而前期一直强调的震荡区间,也在昨日成功打破,日线结构上前一波段1204-1357回落的61.8的位置,刚好位于1260一线,此位置的支撑较强,本次反弹后于1306展开第二轮回测,最低止跌于1263一线,本次大非农再度回踩1265一线止跌,其实不难发现,黄金低点保持着不断上移的走势,而高点也在连续的突破,很明显的上涨走势,日线继周二回落调整后,昨日再次展开上攻的态势,而本次自1306回落以来,四小时线120MA就起到关键作用,压着行情不断走低,昨日成功突破,短线回踩确认,这也预示着近期黄金有望延续走高的态势,结构上四小时线回踩布林带中轨走高,短线操作上仍然要以四小时布林带中轨1277上方继续看涨为主,日内操作上回落以低多为主,下方关注1277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87,1290一线阻力


  白银昨日表现的并不是很抢眼,目前仍然维持在宽幅震荡区间内运行,但是自回落16.6一线后,白银整体沿着上升趋势线运行,同样保持着低点不断上移,唯一不确定的就是目前上涨的力度有所缺乏,日线昨日以上影线阳线报收,并未突破前期高点17.25一线,短线回落做多的思路不变,四小时线布林带走平,昨日冲高布林带上轨受阻,目前再次企稳布林带中轨一线,今日短线思路看涨不变,关注下方17一线支撑,上方关注前期高点17.25一线阻力。

  原油近期围绕高位盘整,昨日EIA利空打压油价,短线下挫后走出新高57.9,日线以上影线阴线报收,冲高57.9一线再次大幅走低多空争夺剧烈,趋势仍然保持着向上的态势,而日线继高位收阴后,昨日尾盘冲高回落,上涨动能减弱,预计短线近期面临调整,周线自站稳54一线以来,强势上涨的行情,趋势上日线以及四小时线仍然延续着多头走势,周内关注强支撑56一线,四小时线目前再次回踩中轨,高位盘整整理后有望进一步走高,小时线以及四小时线Stoch低位金叉,日内偏向于继续走高,短线关注下方56.4一线支撑,上方关注57.9,58.5一线阻力。

  综合分析:黄金日线继续收阳,短线突破1283一线,目前回测1280一线,关注四小时布林带中轨1277一线支撑,今日依靠此位上方继续看涨,下方支撑:1276,1270,1265  上方阻力:1287 1294  1300

  白银震荡偏向于走高,日内操作上回落以低多为主,短线下方关注17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7.25一线阻力。


  原油近期高位盘整,昨日冲高回落,下跌力度偏弱,日内回落以低多为主,下方关注56一线重要支撑,上方关注昨日高点57.9一线阻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