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秋末悔城:21亿美金的坑,谁来填?黄金今日回踩继续跟进多

2017-11-09 14:49 秋末悔城
收藏
  行情回顾:

  周二,黄金被连砸两次,总计21亿美金的抛盘,直接打压黄金1272附近,但周三强调看涨的全网中金只有我一人!所以,方向很重要,但坚定也很重要!虽然昨日被黄金小阴了一次!

  当黄金重新运行1280-1282附近,几乎清一色的空单入场,这也能理解,因为连续3周,黄金都维系区间震荡,狭路相逢勇者胜,只是这一次,胜利的不再是空头,而是多头。积弱已久的多头,昨日终于迎来爆发,上破1283一线第一拦路虎!

  1283的止损盘被打掉以后,市场已经全部慌了,空单全部黄了,战斗力为0!但我一直说了,临危不乱,重新调整,时刻准备着下一波战斗!突破压力,并且是强压,那很明显就是回踩顶点跟进多单!很多人平日里对行情的解析是头头是道,口若悬河,实战的时候,这些理论运用早就抛到九宵云开。

  所以,做一天我才给出1283开多,目标多顶第二压力位置1287一线,很开心,这单盈利,直接翻回来了。昨晚应该就是实实在在的告诉大家翻身仗怎么去打!这比纸上谈兵来的更加实际,有用!

  日内分析:

  波段上,继续看涨日图,随机指标金叉回踩上行;MACD动能柱小幅度扩增;下跌趋势通道被涨破。因此,日图看涨不变。继续围绕日图,保持低多思路。

  技术图中,黄金修正跌破1283一线顶点压力,4小时,1小时,都形成了随机指标小幅度背离的状态,日图随机指标形成回踩信号。所以,日内,关注如何修正,因为修正有两种手法。

  1:横盘修正,跌破1283,在1280-1281中轨横盘修正,完成时间换空间的走势。

  2:回踩修正,各个周期指标正常回踩修正,参考位置日图回踩位置1276。

  所以,亚欧盘,我们要一件事情,就是紧盯修正的手法,再来决定开仓的位置。


  (此图不变,继续看涨为主)

  因此,结合起来,今天就是等待修正完毕,采取开仓多。参考位置1280和1276两个位置。

  白银

  白银多头周二表现强,周三表现弱,整体是运行在日图区间之内。但同样也是波段看涨。昨日也一直强调17一线开仓白银多头!今日参考位置17.05一线继续开多白银

  原油:

  原油昨天日图收出一根射击之星,可以理解为主力出货。今天依旧在57附近横盘。今天建议观望,等临盘通知。

  外汇方面:

  昨日汇市继续保持火力全开,虽然走了个过山车修正,但是昨日第一波俯冲向下的美系货币让我们获利不菲。今天等待欧盘和美盘。临盘再有现价单。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