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机构:黄金价格整个中期上行通道维持良好

2017-11-09 08:12 (和讯网)
收藏

  记者今日从威尔鑫获悉,威尔鑫首席分析师杨易君表示,自2016年底,金价见底1122.64美元后,整个中期上行通道维持良好,尽管震荡明显。

  最近,金价在1250美元上方支撑明显,相对于美元强势,非常抗跌。L2线、年线、季度线、20日均线、上升趋势线H2、1046.2-1375.10美元上行波段回调的38.2%黄金分割线,都对当前金价回调构成共振支撑。

  且就时间周期而言,上周为金价见顶1357.45美元后的调整第八周,是一个重要的神秘时间之窗,也即金价可能见底反转,也可能破位后“加速”下跌。

  如果上述支撑有效,向上突破1375.10美元后的目标,可以通过1046.20-1375.10美元中期波段去推导,那意味着金价还有不菲的上行空间。

  而一旦1240/1250美元支撑告破,且得到确认,也即意味着H1H2上行通道告破。那么金价再去测试2015年见底1046.2美元后的上升趋势线L1的可能会更大。

  他认为,市态难料,看得太长,操作意义不大。市场不可能一直尽在掌握中,就像近期再度顶着能源替代利空,而异常走强的原油一样。如何寻求稳健长期稳定获利,才是投资生存的王道。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