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黄金多单八连胜 强势上涨继续多

2017-11-10 15:34
收藏

  基本面来看:税改是近期的一大重头戏,市场关注的焦点是税改能否有效进行,但昨日凌晨的参议院 税改法案,并未如预期一样,共和党参议员卡西迪证实,参议院税改法案将推迟至2019年下调企业税至 20%。这一表态与特朗普坚持立即下调企业税的立场完全不同。此外,卡西迪还称参议院计划将个人所得 税税率保持在7档,与众议院法案提议的降至4档相背离,美元遭遇抛售,黄金借势走强,而近期预计美 元指数将会保持低迷,黄金大方向仍将延续看涨的态势。


  黄金的趋势很重要,一旦迷失方向,则会失去节奏,而近期自周一冲高后,我们的思路就是围绕1265 一线多,盘中1266,1268多,1275多,1276还是多等等,全面开启看涨模式,而事实也是如预期强势走高 ,所以说,方向不对努力白费,破冰一直尊崇顺势而为,盈利不断加仓的模式,让获利更加可观,回归 盘面,黄金日线摆脱宽幅震荡,在突破站稳1283一线后,就已经预示着行情将会进一步走高,这在之前 时一直强调的,日线继续以阳线报收,日线站稳布林带中轨,本次上涨已经突破1357-1306下降趋势线压 制,并且周二的下跌回踩确认后展开进一步拉升,那么本次突破后上方空间被打开,多头将会延续,昨 日冲高1288.5受阻,也刚好位于四小时布林带上轨,而目前黄金早盘再次直接拉升,那么日内维持在 1280也是四小时布林带中轨一线继续看涨,短时间上涨结构已经确认,日内回落以低多为主,上方关注 1290,12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0一线支撑。


  白银相对黄金的走势偏弱,在黄金连续破新高的前提下,白银仍然维持在16.6-17.3区间内运行,但白 银走势相对稳定,本次回踩16.6一线后,四小时线保持着低点不断抬升,高点不断上移的反弹走势,目 前日线于17.2上方形成平台阻力,短时间内若能突破站稳,则会迎来多头趋势,目前短线仍然看震荡走 高,日线布林带走平,四小时线缩口面临方向性的选择,而近期短线仍然保持着震旦上行的格局,短线 回落仍然要以低多为主,日内关注下方16.9一线支撑,上方短线17.2一线压制。


  原油近期毫无疑问在进行高位盘整,也是对于前期强势走高的调整,今日收周线,若继续以阳线报收 ,则五连阳的多头排列走势,周线的大结构上涨将会延续,而日线目前超买短期内回调修复指标,从目 前的下跌力度可以看出来,原油多头仍然在主导市场的节奏,周线自突破站稳54一线后,也是波段62.5 -26反弹的76.4的位置,那么此位置将会继续支撑油价走高,本次自49一线上涨以来,行情依靠10日均线 走高,目前十日均线位于46一线支撑,短线回落后预计将会展开新一轮的上涨攻势,昨日再次冲高57.5 一线受阻调整,多头在蠢蠢欲动,四小时布林带缩口,将会面临方向性选择,不过目前踩着四小时布林 带中轨运行,日内关注下方46一线支撑,上方关注57.9一线阻力,短线回落以多为主。

  综合分析:黄金短线仍然保持着多头强劲的上涨走势,黄金自1266开始一路多,全线获利,那么今日 短线思路依托1280上方继续看涨不变,下方支撑:1280  1276  1265  上方阻力:1290  1295  1300

  白银近期还是维持震荡,操作上逢低多,预计近期将会面临方向选择,大概率将会走高,日内上方关注17.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6.9一线支撑。

  原油继续看涨的思路不变,大结构上站稳54一线,上方空间被打开,短线操作上依靠56一线继续做多,上方关注57.9一线阻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