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盛文兵:美参议院税改议案将发布,黄金非美货币逢高做空

2017-11-10 15:31 盛文兵
收藏
  市场回顾

  黄金

  隔日黄金震荡上涨,最高触及1287.2,承压后震荡震荡回落最终收报于1280.8,涨幅0.5%,日K线收带上影线阳线。美国税改,仍然是美国税改在影响着市场,据媒体报道,美国众议院在审议税改议案时,正在讨论逐步降低企业税的可能性。这使得市场担心税改对美国经济的提振力度将大打折扣。受此影响,金价受到提振。此外,美联储12月加息已经被市场消化,但税改计划可能延后意味着明年加息可能放缓,这可能支撑金价。

  原油

  昨日原油宽幅震荡下跌,最高触及57.92美元/桶,收报于56.82美元/桶,跌幅0.66%。日K线收带长上影线阴线。美国政府数据显示美国原油产量不断上升,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和中国月度原油进口下降这三重冲击,在一定程度上被中东紧张局势升级带来的支撑所抵消。另外EIA数据显示,截至11月3日当周,美国原油日产量升至962万桶,这是美国能源数据自1983年开始统计以来最高周度产量。而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221万桶,市场预估减少290万桶,这对原油造成一定的承压下跌。另外,近期中东局势紧张对原油市场也有一定的影响。

  美元

  昨日美元全天窄幅震荡。美国税改传利空消息,使美元整体承压限制了美元的上涨。据媒体报道。美国众议院议长瑞安保留了逐步下调企业税至20%的可能性。参议院共和党人正在探讨是否将逐步下调企业税的方案纳入参议院版本税改议案。美元多头特别容易受到税改方面消息的影响。美元的涨跌与税改计划获得国会通过过程中的不确定性关系密切。据知名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报道,美国参议院版税改议案将于当地时间周四11:30公布,投资者重点关注。

  欧元

  欧元昨日全天窄幅震荡,主要受美元窄幅震荡的影线。而本周欧元又没有重大消息面的刺激。全天波动不到30点,几乎无波动。近期欧元受美元的影响较大,在欧元区无重大消息的情况下,重点关注美国消息。

  英镑

  英镑昨日单边震荡大幅的下跌。昨日英国央行发布的报告显示,薪资增速有所加快,预计明年还将进一步加快。预计明年投资将温和增长。英国未来贸易关系将拖累公司支出。预计2018年的支付清算率将达到2.5-3.5%。而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麦卡弗蒂表示,脱欧和其他因素,英国经济依然存在不确定性。英国通胀上升与英镑下跌以及油价上涨后导致的进口物价大幅升高有关。若通胀上升,在调整利率时就必须考虑大量因素。脱欧由脱欧条款说决定,部分银行业务会搬离伦敦。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1、13:00 世界黄金协会发布第三季度《黄金需求趋势报告》

  2、14:45 瑞士10月季调后失业率

  3、15:00 德国9月未季调贸易帐、德国9月季调后经常帐

  4、15:30 法国10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5、21:30 美国至11月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6、23:00 美国9月批发销售月率

  7、23:30 美国至11月3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实战策略

  黄金



  昨日黄金日K线收带上影线阳线,昨日盘中黄金一度上破1280-83的强压力区域,但是收盘价仍然处于改区域中,而且价格受到日图40日均线的压制,今日在昨日高点附近高空。

  今日策略:1286区域做空,止损1291,目标1281,1278

  原油



  原油昨日收一根带长上影线十字星。从K线形态来看,原油连续大阳线后,紧跟阴线长上影十字星,说明多头能量已经开始减弱。日内逢高参与原油的空头为主。

  今日策略:57.12区域空,止损57.62,目标56.6,56.2

  美元



  昨日美元窄幅震荡,日K线收带下影线小十字星。整体上美元仍然处于10日均线上方,并且形态上的平行通道并未下破,日内逢低参与美元多头。

  今日策略:94.85区域做多,止损94.65,目标95.10,95.40

  欧元



  欧元昨日窄幅震荡,日K线收小十字星。整体价格处于低位震荡区间,10日均线仍然对价格起到压制作用。今日继续逢高参与欧元的空头为主。

  今日策略:1.1600区域空,止损1.1650,目标1.1550,1.1520

  英镑



  昨日英镑单边震荡向下,日K线收带下影线实体阴线。整体来看,英镑目前仍然处于暴跌后的震荡修复阶段,今日继续逢高参与英镑的空头为主。

  今日策略:1.3130区域空,止损1.3180,目标1.3080,1.305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