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莫追空反弹再跌,油不弱靠近56反扑

2017-11-13 14:14 李生论金
收藏
  上周,前面几天持续的反弹,却在周五双11狂欢的瞬间来了瀑布式的暴跌,自1285瞬间跌到了1273收盘,将一周的反弹打回原点,让反弹的希望就此破灭,一切又回归到了原有的区间。

  近期,消息面没有太大的冲击,主要还是以区间修正式的震荡为主,反弹当中伴随着修正,回撤当中又有着反弹,就这样多空互相交替着,给后面的行情带来了太多的不确定性。

  有一点,我是比较确定,或者偏向确定,就是1260不是底,其实在本月上海培训当中,我也讲到这一点,因为自2015年到现在,每一次的底部都是慢涨最后加速,根本没有回调过,几乎没有给到很多思路转变慢的人入场机会。

  这一次,不同的地方就是1357跌到1260,之后到了1305但没有续涨,而是再回到1260附近,也就意味着这里如果是底部,给到入场的机会时间太多,真正的底部是没有机会,或者机会很少的,这样的反弹很难扛起底部的大旗,未来1260还有望失守,这里的失守才是我来布局多的机会。

  现在凌晨高点是在1276-77,这里不破,就会续跌,但同样要注意的就是会不会像上周一在1266-67的走法一样,会形成一个亚欧盘慢涨,美盘反弹,再次延续这样的震荡,所以,在这一点上亚盘尽量不参与单子,亚欧盘走弱了,美盘放手一空,亚欧盘走强了,美盘继续多按震荡。

  另外,就是这一周,1260估计守不住,10周线的压力没有突破,1290的高点没有拿下,未来的黄金我预期还会下跌,跌至1230-20附近再去抄底,白银我更看好15.8附近再去安排,分批抄底白银。不少人问我黄金什么时候抄底,我都没有急着安排,我只愿意等在我认为的底部操作。

上周,前面几天持续的反弹,却在周五双11狂欢的瞬间来了瀑布式的暴跌,自1285瞬间跌到了1273收盘,将一周的反弹打回原点,让反弹的希望就此破灭,一切又回归到了原有的区间。


  所以,黄金方面在亚盘重点关注1277,亚盘如若动静不大,但欧盘反弹,晚上就不能急于做空,最起码要等美盘反抽一次再做,这个在1284-86比较合理,亚盘如若这样小幅反弹,而下午能破1273的底部位置,晚上就可以放心的跟一次空单,经过上周行情的反复复盘的总结,笔者发现其实很多交易还是可以做的更完美,只是在操作的过程中没有严格按照口诀,所以,这一周要重新来面对这样的行情,需要有不同的交易计划与思路。

  油价,还是在57附近徘徊,但连续半个多月的时间,原油没有一次止损,全部止盈获利走人,剩下的时间一直在57附近徘徊整理,现在处于5、10日均线的位置徘徊,还是没有得到有效的发力,但唯一需要关注的还是在56.40前低点以及56这个多空分水岭的位置,我的观点就一个,油不破10日均线,刀架脖子上也不考虑空,短线价格的修正并没有影响趋势性的行情。

  策略大放送:

  1:黄金上方见1284-86的区域空,损在1289即可,二次破1273-72反弹任何点空,损在1278即可,目标都是8-10美金。另注意:如若下午延续反弹,美盘前可以先多一次待上来后再空。激进的可以在1276小仓多,损1272.5,目标1283-84,上来再执行空。

  2:原油回落56.40-56.50多,损59.90即可,目标看至58-58.50,破位持有。

  3:白银上方见17.15-17.20空,损在17.45上方,如若亚欧盘同跌,美盘再去跟随空。

  4:欧元在1.16895的下方还是空为主,不破则短线弱势继续。

  5:英镑在1.3023-1.3289区间内震荡,在此区间没有打破之前,不能急于当成单边操作。

  6:日元在113多,114.4的位置空,日线收口目前行情还是以修正为主。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