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盛文兵:央行行长集体发表讲话,黄金非美货币逢高空

2017-11-14 14:09 盛文兵
收藏
  市场回顾

  黄金

  隔日黄金微涨2.16美元,涨幅0.17%,收报于1277.5,日K线收小阳线。在上周五黄金遭遇诡异抛盘之后,昨日金价收复部分失地。美国税改计划的不确定性拖累股市从记录高位回落;伊朗-伊朗克边境发散7.3及大地震,加上中东政局及英国脱欧等风险因素的不确定性,支撑金价温和的走强。但是日内央行行长们将集体发表讲话,特别是美联储耶伦的讲话对金价将构成重大影响。

  原油

  昨日原油反复震荡微跌0.3%,收报于56.73美元/桶。日K线带一根长下影线阴线。近日沙特王位更迭带来的潜在危机,以及其下月将减少原油出口的表态,为原油带来了上涨动能,而沙特近期的趋势也提高了该国在减产方面持更加激进立场的可能性,使得原油价格在短期内将获得支撑。另外,阿联酋能源部长周一表示,对本月达成延长减产协议有信心,市场已经复苏,下半年比上半年更好,预计明年波动性降低。欧佩克预计2018年对欧佩克原油需求将上升,而目前的减产协议正在减少库存,意味着明年全球油市将进一步收紧。报告指出,若欧佩克继续以10月的生产率产油,明年将出现供应不足的情况。尽管欧洲时段原油利好频传,但是在纽约时段原油技术性修复调整,价格还是微幅的回落。

  美元

  美元指数昨日横盘震荡微涨0.12%,收报于94.50.本周美国众议院将在此前的基础上对税改草案进行投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也将在未来几天就参议院版的税改草案进行评估。目前,房产税、企业所得税自己个人所得税,都是此次税改方案中参众两院的焦点。尽管白盘美联储官员哈克讲话,表示对12月加息的支撑,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美元。但是税改的不确定性使得美元最终走软。日内关注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

  欧元

  昨日欧元最终震荡收报,收报于1.1667,日K线收十字星。欧洲央行副行长康斯坦西奥表示,欧元区尚未实现计划目标,仍需要相当程度的刺激政策,欧元区复苏范围广泛、力度强劲有韧性。商业信心处于10年高位。金融稳定性风险受控。康斯坦西奥的讲话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欧元,另外美元走弱对欧元也起到一定的支撑作用。日内关注央行沟通会上,央行行长们的集体讲话,市场预期德拉基将发表鸽派的言论。

  英镑

  昨日英镑下跌0.56%,收报于1.3116,日K线收一根带下影线阴线。英国政局危机的加剧承压英镑大幅的走低。外媒报道称40名保守党的议会议员已经同意签署一份对特雷莎·梅的不信任函,这个数字已经接近引发行动所需的人数。保守党内部特雷莎·梅的反对派现在还需要八名议员,就可以推动换人行动。特丽莎梅的领导权遭遇进一步挑战,英国政局的动荡会增加脱欧谈判的难度,也会对英镑造成进一步下行压力。日内关注央行沟通会议上英国行长卡尼的讲话,市场预计卡尼将发表鹰派言论。这也英国央行宣布加息后,卡尼受此发表讲话。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① 15:00 德国第三季度未季调GDP年率初值、德国10月CPI月率终值

  ② 16:05 2017年FOMC票委、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在欧洲央行沟通会议上发表演讲

  ③ 17:00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④ 17:30 英国10月CPI月率、英国10月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⑤ 18:00 德国、欧元区11月ZEW经济景气指数、欧元区第三季度GDP年率修正值

  ⑥ 18:00 欧元区9月工业产出月率、美联储主席耶伦、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英国央行行长卡尼、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将就“央行沟通的挑战和机遇”进行讨论

  ⑦ 19:00 美国10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⑧ 21:30 美国10月PPI月率

  ⑨ 次日05:30 美国至11月1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实战策略

  黄金

盛文兵:央行行长集体发表讲话,黄金非美货币逢高空


  昨日黄金日K线收小阳线。在上周五大阴之后,昨日反弹修复未能过1279-80区域的多空风水岭区域,该区域昨日多次提示,在未上破之前,日内仍然有效。日内在该区域先空一次。

  今日策略:1279做空,止损1284,目标1273,1268

  原油

盛文兵:央行行长集体发表讲话,黄金非美货币逢高空


  昨日原油日K线收带下影线阴线,正如昨日欧盘的预期,空单成功获利。今日继续沿用昨日的思路。小时图高低点不断的下移,逐步转空的迹象明显,日内继续逢高参与空头。

  今日策略:57.00区域空,止损57.5,目标56.4,56.1

  美元

盛文兵:央行行长集体发表讲话,黄金非美货币逢高空


  美元昨日窄幅震荡,日K线收带上影线十字星。价格继续维持在20日均线上方。而且前期高点区域的支撑很强,在未破该多空转换区域之前,逢低参与多头。

  今日策略:94.35区域多,止损94.15,目标94.65,94.90

  欧元

盛文兵:央行行长集体发表讲话,黄金非美货币逢高空


  欧元昨日温和震荡,日K线收十字星。价格再次处于多空转换区域位置,上方压力重重,是上破还是破败看今日的表现,在未上破之前,在该区域参与空头。上破后回调转多。

  今日策略:1.1677区域做空,止损1.1720,目标1.1620,1.1580

  英镑

盛文兵:央行行长集体发表讲话,黄金非美货币逢高空


  英镑昨日受消息面影响日K线收带下影线阴线。英国政局不稳,是承压英镑走弱的主因。今日技术性关注1.3130区域多空转换区域,该区域不破参与空头。上破回踩转多。另外日内重点英国CPI数据和行长卡尼讲话。

  今日策略:1.3130区域空,止损1.3180,目标1.3080,1.305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