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秋末悔城:美指颈线回踩完毕,黄金今日震荡偏上行

2017-11-15 11:47 秋末悔城
收藏
  行情回顾:

  周二市场节奏不一,在6-10点,正负相关毫无可靠性,基本处于失效状态。11点,连续的黄金合约,原油合约,在顺利的将正负相关统一。

  整体来看,美元指数下挫,黄金,欧美保持上行。非美系列中纽,澳保持慢牛上行。英镑维系区间整理。目前盘面信号比较统一。

  昨日黄金日内安排1270-1280区间低吸高抛,1277.5开空,1270附近开多,1280附近开空,利润不菲!策略符合行情当天走势,框架指定较为合理。18:00点四大央行释放的信号中,以欧央行最为强势,德拉吉释放出更改货币政策的信号,导致资金重新回到欧元之中,一时间,黄金,美元应声齐跌,欧美独树一帜上涨,红旗飘飘,引领汇市。同时欧元在均价1.1690布局的中空失败,目前观望。英镑1.3080-1.31区间布局多单,继续看箱体整理,继续看涨1.3250上方。

  总体来说:

  欧元布局失败,先不去处理,等欧元短线上涨结束再说。起码目前大阳破位1.1720趋势通道压制有效,短期内,大跌需要基本面刺激。

  黄金还是区间震荡,1270-1280区间。上下各自走了一遭。今天依旧是三个区间处理,小区间1270-1280,中区间1267-1282,大区间1260-1290.三个区间处理黄金。

  英镑,1.30-1.33大区间,小区间1.3080-1.3250区间低吸高抛。隔夜视频中给出1.31-1.3080多单今天1.3150附近清场,镑系货币也注意清场(没喊,有做的跟随英镑一起清场)

秋末悔城:美指颈线回踩完毕,黄金今日震荡偏上行


  非美货币中,澳元,纽元比较稳,一个死守0.76大关,一个死守0.68大关,(没喊,有按照思路做多的,短线也注意清场)

  美系货币,美元指数已经回踩到94上下,不看过分下跌,只看低位修正,短线偏弱,波段看涨,目前美元虽然暴跌跳水,但是美瑞,美日,美加分别处于高位整理,无明显跌势。美系货币空单全部出局清场。

  日内分析:

  黄金震荡信号非常明显,不管是多头合约拉升还是空头合约砸盘,都始终保持在区间运行,短线上无明显的方向可言,只能等待区间的破位,再去顺势跟进!这种震荡不是单纯的小周期,而是日图级别的震荡!因此,趋势级别行情只能去盯着周K不放。

  周K中,昨天已经说,随机指标超卖区间运行;均线系统紧密支撑;1240-1260构成连续的上升趋势通道支撑力度较大;MACD无量运行0轴附近。周K倾向筑底反攻!

秋末悔城:美指颈线回踩完毕,黄金今日震荡偏上行


  短线上,小区间1270-1280,中区间1267-1284,大区间1260-1290。同时我们可以看到周五下跌,周一反弹,周二下跌,阴阳循环的特点还是很明确,今天区间震荡之中,逢低做多。

  操作策略:1278附近多,止损1273,目标1284-1287

  白银

  纸白银上周已经提示参考现货银16.5附近1成仓以内布局中线多单,短线纸白银也不用去折腾。近来3天,白银表现也是上下震荡明显!回看这轮,金银震荡已经1月时间,个人倾向筑底。白银日内短线依托中轨16.95附近开多

  原油:

  原油昨日数据刺激之下,大幅度下跌,导致56.5和56两个顶点支撑的多头止损盘被触发,随后又出现二次砸盘的空头合约,早5点,API继续利空,原油这一波下跌,多头直接狗带(数据利空+2次合约砸盘),多头相当的狼狈。

  破位顶点支撑,短线上升格局被打破。目前上方压力位置55.6.日内触及可考虑短线开空。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