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大宗商品早报(20180726)

2018-07-26 09:43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26日讯】


  一.主要商品收盘情况

  1.国际收盘


  2.国内期货夜盘



      3.国内期货指数



  二.国际财经

  1. 美国商务部长:美加墨三国有望在未来数月达成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协议。

  2. 沙特能源部长:沙特临时停止了经过曼德海峡的所有原油运输。

  三.国内财经

  1. 经参:经济基本面决定人民币缺乏大幅贬值基础。美元指数持续走强是本轮人民币汇率走弱的主因已无疑问,市场对于贬值原因讨论减弱,更多转向预测人民币未来走势。多机构认为,基于美元继续上行空间有限,人民币大幅贬值的可能性较低。

  2. 经参:上半年钢企利润同比增 151.15%,须防止供大于求重演。7 月 25 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召开五届八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会上指出,在持续推进结构性改革、严禁新增产能和防范“地条钢”死灰复燃等政策的推动下,2018年上半年钢铁业发展态势稳中向好。2018 年是钢铁去产能的收官之年,上限目标接近完成。但是,钢铁行业运行面临着一些亟须解决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受利润驱动,企业产能扩张冲动明显,有的企业不履行产业置换要求,“以停代拆”,搞“文字游戏”,变相扩大产能。


  四.今日关注






  (文章来源:金联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