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加纳与中国水利水电集团达成铝土矿开发协议

2018-07-25 11:51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25日讯】日前,加纳政府已同意与中国水利水电集团达成价值20亿美元的协议。

  根据协议,中国水电集团将为加纳提供基础设施建设,诸如道路、桥梁、住房、农村电气化等以换取加纳铝土矿开发权。

  据统计,加纳铝土矿储量估测超15亿吨,总价值约为5549亿美元。


  这项协议将采取互利共赢的原则。中国水电集团有限公司将投入20亿美元来进行基础设施建设,同时也将获得加纳的铝土矿资源开发权利。加纳将在未来三年内建立一座铝冶炼厂,并选择自己的合作伙伴来共同提炼铝土矿。

  加纳政府认为这项协议符合政府的一项战略,即通过一种基于自然资源的新投资模式,弥合该国的基础设施的缓慢发展。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