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关注1243区域的多头,原油69.8区域看回升

2018-07-13 14:58 盛文兵
收藏
    黄金

    7月12日(周四)黄金震荡回升,最高1248.6,收报于1247.2,上涨5.3美元,涨幅0.43%。在投资者目光聚焦英国脱欧白皮书的时候,特朗普在北约峰会上威胁要退出北约,要求盟友增加军费开支。北约领导人就特朗普对国防支出要求举行紧急会议。北约军费的增加势必应发新一轮军事竞争,避险情绪回升,支撑黄金反弹回升。美国公布的6月CPI月率不及市场预期,支撑黄金反弹回升。另外在技术面上,黄金在周三暴跌后,技术上也存在反弹的需求。日内投资者关注美联储披露递交给国会的货币政策报告。


    黄金日K线收一个实体阳线,K线形态上形成刺透形态;预示价格有反弹回升的可能。4小时图指标KD低位金叉向上,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预示金价有进一步向上的可能。日内重点关注美联储向国会提交的货币政策报告。从技术面来看,金价在1243处于存在强支撑,日内等待金价回踩1243区域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黄金多头,防守1238,上看1248,1255。

    黄金策略:1243区域做多,止损1248,目标1248,1255;

    白银策略:15.86区域做多,止损15.66,目标16.00,16.15

    原油

    7月12日(周四)原油宽幅震荡,最低69.23,最高71.24,收报于平盘价附近70.35。利比亚原油恢复生产和出口以及美国豁免某些国家进口伊朗原油事件继续在市场发酵,承压原油下跌,最低触及69.23;但是IEA月报显示,全球石油供给缓冲能力吃紧,可能濒临极限。另外,美股大涨,纳指创新高,提振大宗商品走高,原油受益最终收报于70.35.


    原油日K线收带长下影线十字星,价格在60日均线位置获得有效的支撑。4小时图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回升的可能。1小时图KD指标低位形成背离向上,MACD在零轴下方形成背离向上,说明经过连续的暴跌后,油价有反弹修复价格回升的可能。日内原油方面缺乏经济数据的公布,重点关注69.8区域的支持,等待价格在69.8位置形成明显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69.3,上看70.9,71.2

    原油策略:69.8区域做多,止损69.3,目标70.9,71.2

    美元

    7月12日(周四)美元震荡向上,最高触及94.95,收报于94.80.特朗普以威胁退出北约,要求北约盟友增加军费开支,欧系货币承压下跌,支撑美元指数震荡走高。另外,美国公布的6月CPI月率0.1%,不及市场预期0.2%;但是6月CPI年率2.9%,高于5月的2.8%,创下2012年2月以来最大升幅。预计劳动力市场和原材料成本的上涨近推动明年通胀上涨。美股大涨,提振美元支撑走高。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美国经济当前表现相对好,美国经济“实际上处于良好状态”。并不知道贸易问题所造成的经济影响,弱贸易政策影响经济,联储有降息等工具。鲍威尔的讲话限制了美元指数进一步的回升。日内重点关注美联储披露递交给国会的货币政策报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出席国会听证会。


    美元日K线收带上影线小阳线;4小时图价格在69.4一线形成明显的双顶形态,KD指标运行在高位,随时有向下的可能。日内重点关注美联储向国会递交的货币政策报告。从技术面来看,94.90区域形成有很强的支撑,日内等待价格反抽94.90位置形成明显的看跌形态后参与美元空头,防守95.1,下看94.63,94.42;

    美元策略:69.9区域做空,止损95.1,目标94.63,94.42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