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前低支撑有效,短中线尝试多

2018-07-13 13:56 齐仲龙
收藏
    黄金昨日企稳未破新低,昨日最低测试1241一线后企稳未能破位下行,而且昨日欧美盘都未能走延续弱势,短线企稳,今天的走势就比较关键,今天若能延续反弹站上1250上方,将有望形成短周期的双底格局走延续反弹。昨日的反弹力度较弱,今天将是决定行情短期方向的关键。所以今天仍然需要耐心观察,从技术走势上来看,下方1240——1238一线低点附近的支撑暂时是有效的,做空就没有空间。而做多还需要行情确认,今天我相信盘面会给出答案。

    对于交易的观点,讲了一遍又一遍,新低不破,行情就有反转的可能性,美元冲高也不延续,美元若走回撤,黄金反转行情将有望成立,现在就是震荡筑底阶段,需要时间,需要酝酿。1240目前仍然具备抄底的条件,只是把控好轻仓即可,后续机会再择机加仓。

    短线方面,隔夜收盘依旧强势,早盘无波动,欧盘重点关注,欧盘若依旧不跌,直接做多看延续反弹,强支撑位置1242——1241一线。上方强压位置1252——1254区域,突破强阻力之后确立见底,不破还是底部震荡为主。所以,中长线操作上,1240多单持有不变。短线方面,日内依托1241为支撑点看多,目标1252——1254即可。

    原油方面,昨日延续跌势,短线依旧偏弱,但连续大跌之后,今日周尾,不建议继续追空,没有反抽的情况下,追空的风险很大,日内重点关注强压位置71——71.2一线。要空还是得等这个位置,其他位置做空很难有利润。今天的走势比较尴尬,直接空,若走反弹,就会被止损后再跌,若做多,又是逆势,而且没有理想的点位,若日内先下探再反抽,今天的行情就比较难做了。所以,日内多观察。白盘若企稳不破新低,晚间美盘时段69.5——69.3区域内多一次,看个小反弹。总之,今天的操作思路偏保守。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