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法巴:澳元空仓已处高位 下周政策会议若现意外必将大幅反弹

2018-06-30 01:23 (fx168)
收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法国巴黎银行(BNPP)周五(6月29日)发布客户报告称,澳元下周走势主要关注澳洲联储政策会议,由于空仓压力已经很大,一旦下周会议上释放出些许鹰派信号,澳元/美元都可能会录得强劲反弹。

该行分析师表示:“澳洲联储政策会议将于7月3日举行,普遍预期将会继续维持鸽派论调,目前市场认为该国央行的首次加息将要等到2019年第四季度。我们的仓位分析数据显示,澳元空头仓位(同时纽元和加元的空头仓位)近来数周均录得大幅上升,因贸易争端加重打压了投资者的风险情绪。”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考虑到现在的空头仓位以及对澳洲联储的鸽派预期,如果届时会议上释放出些许鹰派信号,澳元都可能会受到有效提振。”

北京时间01:20,澳元/美元报0.7394。

校对:夏洛特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