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李生论金:美元避险推动上升,金光环不在仍要跌

2018-06-25 13:50 李生论金
收藏
  年轻时,总是喜欢逢人讲自己的理想,因为没有顾虑,高谈阔论,随心所欲,没有任何束缚。后来,只是和几个好朋友谈谈未来,开始有所保留,现在,很少与人谈及生活及未来,才开始明白,与他人无关,只会在夜深人静时仍然敲打键盘,热爱是发自骨子里的坚持,从锋芒毕露到深着冷静,不断的变着,唯有初心未改,年轻时的梦依旧在心中。

  上周,金价还是保持了一贯的弱势,冲高回落之后周线以阴K收尾,本周的走势依旧不容乐观,虽然周五一直在1270附近横盘整理,没有出现太大的波动。

  消息方面,加息落地之后,没有太多的重镑数据,一日行情的频率会比较高,多数时间还是以震荡或酝酿为主,推动一波单边之后,持续性还是有点差,不属于极弱的单边行情。

  另外,中美贸易摩擦就像悬在头顶的一把刀,特朗普手握关税大刀,导致全球货币市场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尤其是股市,反应相对其他货币会更强烈一点。

  不过,美元与黄金具有同样的避险属性,此次,贸易摩擦主要推动了美元的上涨,而黄金的避险功能明显不再,黄金避险的光环也是公认的,但面对美元不断的上涨,也表现出了疲弱的下行。

  本月19日,美国再次向中国甩出2000亿商品征收10%的额外关税,不断的在关税上面挑衅,针对中国之前反制措施的不满与报复,这也不断的将此次贸易战升级,你来我往的关税制裁,其主要的目的我个人认为是为了寻求更好的平衡,而不是破位,任何一方的目的都想通过贸易征税来达到彼此认同的平衡点。


  尽管,全球贸易已经一触即发,不确定性不断的加剧,而黄金却并没有因此获得动力,推动上升,反而还是比较弱的下跌,很大的程度还是受到美元强势的表现,加之,市场认为贸易战不是为了破坏,而是为了平衡。


  黄金,目前受4小时中轨位置的压制,上周五小幅反弹测试,但依旧还是疲软的走势,目前1270-72区域的空单可以持有,另一个,比较强的压力集中在日线上轨附近1278,这个位置也会成为近期行情反弹非常大的压力点,由于周线方面继续偏向空头,行情走势还是以短空为主。


  原油,强势拉升发生在上周五,这个上升的速度和力度非常之大,真可谓“一日千里”。而今天早上低开,下方67-67.5的区域会成为顶底转换的支撑位置,周线方面强势拉升之后,依托中轨位置形成了有力的反击,将有望导致市场出现延续性的上升,今天原油方面预期在大区间内的震荡,下方关注67-67.5的支撑位置。

  操作建议:

  一、黄金在1270-72的上周五的空继续持有,空仓的等待1266破位之后1268-69的区域再空,止损在1274即可,止盈在1262-60。

  二、原油今天在67.2-70.7的大范围内来波动,早间可以在68.2多一次,损在67.7,如若见到67.2再多一次,目标看至68.7-69.00即可。

  三、美日方面可以考虑中线空一次,111.40为防守的点位,根据仓位反弹之后可中线布局。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