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金砖汇通:抛售美债?汇市近期是重点

2018-06-22 15:07 赵相宾
收藏
  昨日美元指数收阴下跌0.267,跌幅0.28%,从前期的压力转为支撑后,昨日终收于压力位下,而这种走势是我们所预料到的,因为美元不可能单边上涨永不休,所以高位回调,从而使得MACD呈看空死叉就是近期的预测。

  有关抛售美债的新闻,层出不穷,不是因为美元及美元资产收益率下降,而是在美元上涨的这一波行情中,很多国家的预测便是美元即将回调,同时鉴于汇市的压力缺口短期不能回补,抛售美债是个中原因。但并不是因为贸易战问题导致美元资产被看空,所以这点我们要明悉。

  昨日英国央行意外放出鹰派口吻,引爆了英镑上涨75基点。

  综合以上因素,今日市场如何操作?

  黄金方面:黄金昨日收小阴星,不能说明是反转,但今天开盘的表现便是黄金多头明显有望,因此,此时此刻若美指高位走背离回落走势,黄金和白银将展开大幅修正走势,即向上猛攻。

  原油是步步紧逼70关口,但不难看出,多头再次争得主动权,上方是60日均线,下方时90日均线,因此原油今天有望上冲67附近。

  外汇方面自然是关注欧元和英镑了,澳元长线是偏空没有错。具体来说,欧元在1.1500附近多次回踩,但不真突破,所以1.1500就是阶段底,我们拭目以待。英镑不建议大举建仓,观望。澳元看0.7附近能否起稳,不过按照澳联储和澳元的走势经验,澳元在0.7上方会展开一波反攻的波段走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