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南非部长将在8月底前扩大对采矿新规的协商程序

2018-07-09 10:45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09日讯】矿产资源部部长Gwede Mantashe周日表示,南非将在8月底之前对该国的采矿宪章进行置评并扩大对采矿新规的协商程序,旨在更平等地重新分配矿产资源。

  在约翰内斯堡参加矿业峰会时,这位部长在推特上说,新的期限将为利益相关者提供更多的时间。曼塔什在与公司、工会和社区进行了数月的谈判后,于6月15日发表了《采矿宪章》的最新草案。

  利益相关者最初被要求在7月27日之前提交反馈意见。

  政府对南非新的矿业规则进行迅速的调整目的是使得南非更公平地重新分配国家的矿产资源。

  资源部长还称,政府制定的新的《采矿宪章》将有助于处理种族隔离等历史性遗留问题、并将改善成千上万的黑人劳工的工作环境。

  (文章来源:钢联资讯)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