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盛文兵:贸易担忧氛围浓重,美元94.7区域参与多头

2018-07-03 15:08 盛文兵
收藏
  美元

  7月2日(周一)美元最高触及95.15,收报于94.85.涨幅0.36%;美元的上涨主因美国白宫起草法案,允许总统可以无视WTO规则对不同国家设定不同水平的关税。以及在7月6日中美相互对340亿美元商品征收高额关税,贸易zhan的紧张气氛不断加重。市场对于全球贸易局势的担忧一度推升美元指数重上95整数关口,美元的避险属性再度发货作用。另外,由于德国内政部长因与默克尔在移民问题上观点不同,宣布辞职,市场担忧基民盟和基社盟因此分裂,承压欧元走低,支撑美元回升。但是在纽约时段后期,默克尔宣称与基社盟就移民问题达成妥协,化解了市场对欧洲政局动荡的担忧,欧元回升,美元回落,最终收报于94.85.


  美元日K线收一根带长上影线阴线,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在20日均线附近获得有效的支撑,整体价格仍然处于高位区间震荡中。近期由于贸易zhan情绪困扰着市场,美元指数的避险特性得到体现。技术面日内重点关注94.7区域的强支撑区域,价格在该区域附近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美元的多头行情。上看94.15,94.5

  美元策略:94.7区域做多,止损94.5,目标95.15,95.5

  欧元

  7月2日(周一)欧元宽幅震荡,最高触及1.1691,最低1.1590,收报于1.1639.因不满默克尔未有效限制移民流入,德国内政部长宣布辞职。市场担忧如果基民盟与基社盟因此分裂,德国将再度回到政治真空状态。欧元从开盘震荡回落。以及欧洲时段,欧元区公布的法国、德国、欧元区6月制造业数据均不及市场预期;继续承压欧元。尽管5月失业率小幅好于市场预期,但是对欧元的提振有限。致使欧元直接再次下跌,最低触及1.1590.直到纽约时段后半段,德国基社盟与默克尔在移民问题上的意见冲突得到化解,欧元出现反弹回升,最终收报于1.1639.


  欧元日K线收一根带长上下影线的十字星。整体上价格处于20日均线的下方,价格处于整体低位宽幅震荡之中。说明当前市场对欧元缺乏统一持续的热点。日内重点关注1.1656区域的强压力,该区域价格出现明显的看跌形态之后,参与欧元的空头行情,下看1.1590,1.1550.

  欧元策略:1.1656区域做空,止损1.1706,目标1.1590,1.1500

  英镑

  7月2日(周一)英国低开震荡收阴,最高1.3208,最低1.3094,收报于1.3143,跌幅0.49%。特朗普被爆“起草无视WTO基本规则的法案”,使得恐慌情绪席卷市场,美元避险特性再次显现,美元盘中一度上95关口上方。使得非美货币全面承压。尽管英国公布的6月制造业PMI54.4,好于市场预期的54。表示英镑制造业仍然处于缓慢的扩张之中。但是数据对英镑的提振作用不大。英镑最终承压下跌,美盘随着美元指数冲高回落,英镑才得到喘息机会最终收报于1.3143.。本周英镑的经济数据相对较少,市场将重点关注周四英国央行行长卡尼的讲话,以及脱欧谈判方面的内容。


  英镑日K线收一根带下影线的阴线,均线系统发散向下,说明当前英镑仍然处于弱势行情中。4小时图英镑整体波段宽幅震荡向下,MACD在零轴下方运行,预示英镑仍有向下的空间,日内重点关注1.3170区域的强压力区域,等待小时图价格在该区域出现明显的看跌形态后参与英镑的空头行情。下看1.3100,1.3060

  英镑策略:1.3170区域做空,止损1.3220,目标1.3100,1.306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