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大宗商品早报(20180703)

2018-07-03 09:57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03日讯】
  一.主要商品收盘情况

  1.国际收盘


  2.国内期货夜盘



      3.国内期货指数

b5856.png" alt="" />


  二.国际财经

  1. 伊拉克石油部长:仍在与土耳其、库尔德讨论重启从Ceyhan 港口出口基尔库克地区的石油。目前基尔库克地区的石油产量在 22 万桶/日。

  2. 消息人士称,韩国从伊朗进口的石油和凝析油量可能在 9 月跌至三年以来新低,尽管买家希望能在美国对伊朗的制裁中获得豁免。

  3. 高盛:继续预计今年美国石油产量增长 130 万桶/日。更长期来看,我们预计亨利中心天然气价格回到 2.75 美元/百万英热单位的正常水平。相比于美国产量,近期来自 OPEC方面的产量扰动因素对油价的影响料更大。

  4. 美国国务院高级政策顾问 Brian Hook:50 家企业已经宣布,在美国重新制裁伊朗之前,它们有意缓解与伊朗的业务往来。将在未来数日造访海湾地区多个国家。美国的目标是,希望尽快让许多国家将其对伊朗石油进口量下降至零。美国正与市场伙伴们合作,以确保市场稳定性。在应对伊朗石油供应下降上,原油市场存在有效的全球性闲置产能。美国制裁伊朗石油,是为了将伊朗石油收入打压至零。在制裁伊朗石油方面,美国不会寻求批准豁免。

  5. 路透调查:OPEC 石油产出在 6 月份环比增加 32 万桶/日,至 3232 万桶/日,创 2018 年 1 月份以来新高,其中沙特增产最多。

  6. OPEC 成员国 6 月石油减产执行率下降至 110%,5月份为 167%。

  三.国内财经

  1. 唐山计划到 2020 年减少一半钢铁厂。唐山计划到2020 年全市钢铁企业整合至 30 家以内、2025 年减少至 25家左右。到 2020 年唐山要全部淘汰 1000 立方米以下高炉、100 吨以下转炉和 180 平方米以下烧结机,并逐步淘汰 1500立方米以下高炉、150 吨以下转炉。

  2. 广汽集团公告称,董事会同意合营企业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扩大产能及增加产品品种二期建设项目。项目新增投资 24.5 亿元,资金来源由企业自筹解决。


  四.今日关注




  (文章来源:金联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