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大宗商品早报(20180702)

2018-07-02 10:47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02日讯】

  一.主要商品收盘情况

  1.国际收盘


  2.国内期货夜盘



      3.国内期货指数



  二.国际财经

  1. 外媒预计特斯拉下周三之前公布二季度 Model 3 产量财联社 7 月 1 日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能否在 6 月底将 Model 3 的周产量提升至 5000 辆备受关注,目前 6 月份已经过去,外媒预计特斯拉将在下周三之前公布整个二季度 Model 3 的产量。

  2. 伊拉克石油部:伊拉克 6 月石油出口增至 352.1 万桶/日,5 月份出口均值为 349 万桶/日。伊拉克 6 月石油销售收入超过 73.2 亿美元,均价 69.32 美元/桶。伊拉克 6 月石油出口均来自南部和中部油田,基尔库克省的油田并未出口石油。

  3. 特朗普称要求沙特增产 200 万桶/日,沙特确认将维持 200 万桶/日闲置产能,必要时谨慎使用;伊朗强烈不满。绕开美国制裁,伊朗将允许私营部门出口原油;印度和土耳其不响应美对伊制裁号召。


  三.国内财经

  1. 发改委:将全面清理取消对高耗能行业的优待类电价等价格优惠。发改委发布关于创新和完善促进绿色发展价格机制的意见。意见提出,全面清理取消对高耗能行业的优待类电价以及其他各种不合理价格优惠政策。严格落实铁合金、电石、烧碱、水泥、钢铁、黄磷、冶炼等 7 个行业的差别电价政策,对淘汰类和限制类企业用电(含市场化交易电量)实行更高价格。各地应及时评估差别电价、阶梯电价政策执行效果,可根据实际需要扩大差别电价、阶梯电价执行行业范围,提高加价标准,促进相关行业加大技术改造力度、提高能效水平、加速淘汰落后产能。

  2. 上期所 7 月 3 日起开展保税 380 燃料油期货仿真交易。为推动保税 380 燃料油期货合约挂牌的业务准备,上海期货交易所决定于 2018 年 7 月 3 日起开展保税 380 燃料油期货仿真交易。交易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 9:00 - 11:30,下午1:30 - 3:00,连续交易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 21:00-23:00。


  四.今日关注




  (文章来源:金联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