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如果铜价继续下跌 自由港将受到怎样的影响?

2018-06-29 14:56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29日讯】自今年年初以来,价出现了大幅波动,鉴于现阶段的中美贸易战情况,对铜的价格预测变得越来越困难。铜价在今年剩余时间内若无法兑现年初的上涨预期会对自由港-麦克莫兰公司股价产生什么影响?

  投资者对美国越来越警惕,中国暗示将采取贸易措施以防美国继续在7月6日对中国进口商品征收严格的关税。铜等大宗商品是全球经济增长的指标,全球限制性贸易将导致增长停滞的环境。铜尤其受到这些近期事态发展的影响,因为中国消耗了全球一半以上的铜,而此类贸易限制可能意味着全球铜需求大幅下降。

  SMM表示,2018年上半年铜消费量较去年同期有所上升,并好于预期。

  过去一年,由于需求环境强劲,同时也由于目前的供应限制因素,铜价一直在大幅走强。因此,一旦铜需求减弱,对供应限制的担忧就会减弱,铜价就会下跌。

  在这种情况下,像Freeport-McMoRan这样的大型铜生产商,如果铜价呈现下降趋势,其收入和收益可能会下降。据美国投资研究机构Trefis估计,自由港铜业务对公司整体价值的贡献率接近82%,因此若铜价格稍有下降,预计将对公司整体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为了便于理解,Trefis创建了一个铜价下跌模型,模型显示如果2018年铜价同比下跌6%,自由港的股价也会同比下跌6%,Trefis年初的铜价预测模型结果是2018年铜价增长5%。



  若2018年铜预期价格下跌6%,意味着该公司的铜营收将减少10%,预计总收入将减少6%。预计这一下降将导致该公司2018年预期税前利润减少5%,从而使我们的年终公平价格预期下降6%。

  因此,自由港的股价将对近期铜价的变动保持高度波动,直到目前的关税不确定性环境变得更加明朗。

  (文章来源:搜狐财经)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