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大宗商品早报(20180629)

2018-06-29 10:03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29日讯】

  一.主要商品收盘情况

  1.国际收盘


  2.国内期货夜盘



      3.国内期货指数



  二.国际财经

  1. 环球时报:美国祭出对伊朗石油“禁运牌”,其亲密盟友受伤最深。美国官方就他国进口伊朗原油问题表明“零容忍”的强硬态度后,各方表态不一。有敦促美国要“依法办事”的俄罗斯和欧洲,有想赶紧获得豁免的日本和韩国,还有处于两难境地的印度。《朝日新闻》28 日援引一名大型炼油企业负责人的话称,日本从伊朗进口的量不大,直接影响相对较小,但间接影响不容忽视,寻找替代原油并不简单。德国《每日镜报》28 日说,从法律角度来看,美国不能对伊朗采取这样的措施,但美国总统为全面孤立伊朗,即使伤害最亲密的盟友,也要“勇往直前”。

  2. 维也纳顾问公司 JBC 能源:沙特 6 月石油产出增加 1.7万桶/日,至 1020 万桶/日;尼日利亚增产 1.5 万桶/日。OPEC整体石油供应在 6 月份增加 7 万桶/日,至 3166 万桶/日的水平。沙特和尼日利亚石油增产,但在一定程度上被利比亚和委内瑞拉减产抵消。利比亚石油减产 2.1 万桶/日,委内瑞拉减产 5 万桶/日。

  三.国内财经

  1. 证券时报评论:地方债要妥善寻找解决方案。一是在兼顾银行和地方平台利益的前提下进行债务展期,如果一律不展期,那么部分平台的资金链条可能断裂,造成巨大风险。二是货币政策方面要予以适当配合,结构性去杠杆大方向不能变,但具体力度则要拿捏好。三是从长远看,要从技术层面提高对地方政府的外在约束力。

  2. 证券日报:原油价格强劲反弹,成品油零售价存上调预期。本周,国际原油价格整体上涨。受此影响,原油变化率正向区间延伸,据金联创测算,截至 6 月 28 日第三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品种均价为 73.37 美元/桶,变化率 2.10%,对应汽柴油价格上调 120 元/吨,本轮调价窗口为 7 月 9 日 24时。


  四.今日关注

b58651d.png" alt="" />

  (文章来源:金联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