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大宗商品晚报(20180628)

2018-06-28 17:09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28日讯】


  一.主要市场收盘

1.期货市场


2.国内期货指数

3.股票市场

4.人民币汇率

  二.国内财经


  1. 七部委:针对近期房地产市场乱象,住建部会同中宣部、公安部、司法部、税务总局、市场监管总局、银保监会等部委,近日联合印发了《关于在部分城市先行开展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 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的通知》,决定于 2018 年 7 月初至 12 月底,在北京、上海等30 个城市先行开展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本次专项行动的打击重点包括投机炒房、房地产“黑中介”、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虚假房地产广告等四个方面。

  2. 商务部: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注意到白宫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公布的有关声明,将密切关注美国《外国投资风险审查现代化法案》的立法进展情况,并且将评估对中国企业的潜在影响。中方始终认为,在国际投资领域应该持续推动投资便利化,不赞成以国家安全为由收紧外国投资条件。

  3. 住建部:住建部等部委发布通知称 30 城将开展治理房地产乱象专项行动。据了解,下一步,住建部还将扩大城市范围,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4. 工信部:2018 世界移动大会“车联网产业生态峰会”27 日在上海召开。工信部科技司巡视员毕开春表示,下一步我们将会同有关部门和产业界重点进一步加强协同,形成合力。坚持创新驱动,聚焦 LTE-V2X、智能传感器、集成电路、操作系统、自动驾驶系统等关键技术,加强研发攻关。加快交通相关基础设施进行改造升级,推进车路协同发展。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完善安全保障体系。

  5. 工信部:从工信部获悉,截至目前,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教育网等互联网骨干网单位已经完成北京、上海、广州、郑州、成都五个互联网骨干直联点的 IPv6 改造,累计开通 IPv6 网间带宽 3.5Tbps,提前超额完成 2018 年度开通 IPv6 带宽不少于 1Tbps 的目标任务。

  6. 央行:中国央行实施 800 亿元 7 天逆回购,因今日有1800 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回笼 1000 亿元。


  三.国际财经


  1. 德国总理默克尔:此次欧盟峰会将不能够就庇护协议达成一致。欧洲所有国家都同意需要减少非法移民。我们2015 年向难民打开大门的决定不是单边的。我们需要回到2015 年 9 月以前的规则,因为移民数量已经下降。我们必须寻求在移民问题上与非洲国家达成协议,正如我们与土耳其做的那样。欧洲应该更好地管理欧盟内部的移民。

  2. 穆迪:注意到随着银行回归传统放贷,资产增速放缓、资产质量企稳,贷款增速加快。预计中国监管机构将保持审慎立场,缓解打击影子银行和银行间市场活动可能给实体经济造成的干扰。


  四.今日关注



(文章来源:金联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