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大宗商品晚报(20180627)

2018-06-27 17:18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27日讯】


  一.主要市场收盘

1.期货市场


2.国内期货指数

3.股票市场

4.人民币汇率

  二.国内财经


  1. 国务院:据国资委消息,经报国务院批准,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与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实施联合重组。央企重组减少至 96 家。

  2. 商务部:商务部决定自 2018 年 6 月 28 日起,对原产于欧盟的进口甲苯胺所适用的反倾销措施进行期终复审调查。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在反倾销期终复审调查期间,对原产于欧盟的进口甲苯胺继续按照商务部 2013 年第44 号公告公布的征税范围和税率征收反倾销税。

  3. 工信部:为促进智能网联汽车在我国的应用和发展,满足车联网等智能交通信息系统的发展需要,工信部无线电管理局研究起草了《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直连通信使用5905-5925MHz 频段的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4. 发改委:发改委、财政部发布关于证券期货业监管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对上海、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取证券业务监管费,按股票交易额的 0.02‰收取。对上海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和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收取期货业务监管费,按交易额的 0.001‰收取。对在中国境内登记注册的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期货经纪公司收取的机构监管费,自 2018 年 1 月 1 日至 2020 年 12 月 31日暂免征收。

  5. 郑商所:郑商所决定,自 2018 年 6 月 28 日结算时起,苹果期货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调整为 11%,其中苹果期货1807 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仍为 25%。小财注:6 月 14 日,郑商所将苹果期货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调整为 9%。

  6. 大商所:由大连商品交易所与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8 中国塑料产业大会”27 日在杭州举行。大商所党委书记、理事长李正强在致辞中表示,大商所将扎实推进各项改革创新,推动向多元、开放综合性衍生品交易所的战略转型,在服务石化产业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三.国际财经


  1. 意大利总理 Conte:想要修改欧盟的避难申请程序,想要避难申请不只是在第一个踏足的欧盟国家。

  2. 西班牙新首相 Sanchez:西班牙希望有序的英国退欧过程。


  四.今日关注



(文章来源:金联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