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大宗商品晚报(20180626)

2018-06-26 17:33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26日讯】


  一.主要市场收盘

1.期货市场


2.国内期货指数

3.股票市场

4.人民币汇率

  二.国内财经


  1. 两部门:科技部、财政部提出加强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重点推进学科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发展,围绕数学、物理、化学、地学、生物、医学、农学、信息、材料、工程和智能制造等相关领域,在干细胞、合成生物学、园艺生物学、脑科学与类脑、深海深空深地探测、物联网、纳米科技、人工智能、极端制造、森林生态系统、生物安全、全球变化等前沿方向布局建设。意见还提出,围绕京津冀、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等区域发展需求,推动实验室联盟建设。鼓励和引导联盟大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支撑北京、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2. 统计局:统计局局长宁吉喆表示,今年以来,一系列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政策措施效用持续发挥,减税降负等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力度加大,经济运行呈现出增长平稳、就业扩大、通胀温和、国际收支改善的良好格局。综合来看,今年以来我国经济稳定运行势头巩固,质量效益稳步提高,发展的稳定性、协调性、包容性、可持续性进一步增强。当然,也要看到国际环境不稳定性不确定性有所上升,国内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仍然突出。我们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实施创新驱动,进一步扩大改革开放,不断增强发展内生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3. 工信部:国新办举行 2018 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有关情况发布会,工信部总经济师王新哲表示,下一步,工信部将努力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第一,突破核心技术,增强发展动力。夯实智能传感器、人工智能芯片和基础软件等产业核心基础。第二,深化融合应用,升级智能制造。深入实施“中国制造 2025”,推动人工智能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培育推广智能制造新模式、新业态,推进产业智能化升级,实现制造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

  4. 发改委外资司:发改委外资司相关负责同志近日应约会见惠誉评级公司(Fitch Ratings)全球业务拓展与客户关系管理团队主管 Mark Oline 先生一行,听取其发展历史、亚太市场战略、评级方法论等内容,并就当前境外债券市场情况、企业外债有关政策、外债风险防范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5. 央行:央行今日开展 800 亿元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有1700 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回笼 900 亿元。

  6. 深交所:深交所公告称,因绿色动力环保(01330)相应 A 股上市满 10 个交易日,且其在香港市场价格稳定期已结束,将绿色动力环保调入深港通下的港股通股票名单。


  三.国际财经


  1. 伊朗石油部长:OPEC 协议并不新,并未像一些成员国解读的那样包括增产。

  2. 欧洲央行监事 Angeloni:国债收益率上升、美国关税措施都令意大利银行业承压。


  四.今日关注



(文章来源:金联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