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大宗商品早报(20180626)

2018-06-26 09:55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26日讯】

  一.主要商品收盘情况

  1.国际收盘


  2.国内期货夜盘



      3.国内期货指数



  二.国际财经

  1. 新西兰:尽管新西兰元汇率在 2017 年下跌,但仍处于高位,抑制了贸易领域的活动。新西兰经济接近潜在产出水平。

  2.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美国 2017 年炼油厂总数减少 2 家,产能下滑 1.8530 万桶/日。2017 年,Motiva Port Arthur得克萨斯州炼厂仍然是美国最大的单一炼厂;而以产能来衡量,Valero 仍然是美国产能最大的炼厂。


  三.国内财经

  1. 经济日报:降准成常态“放水”系误读。《经济日报》署名陈果静的评论文章称,当前,中国经济基本面稳中向好,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无论是从工业增加值增速、制造业投资,还是从出口和消费来看,都保持了较快增长,金融市场流动性合理稳定,人民币汇率呈现双向波动格局,总体走势较为平稳,在这样的宏观经济背景下,目前并不需要大幅“放水”来稳增长。在稳健基调之下,灵活应对市场变化是货币政策的重要特征,作为一种常规货币政策工具,不宜给降准贴上“放水”的标签。从此次央行对降准资金的严格限制来看,降准也并未释放“放水”信号。

  2. 21 世纪经济报道:国开行棚改项目审批权确已上收或为整治地方政府负债。国开行分支行暂停棚改项目审批,且审批权限上收总行属实。此次棚改项目审批暂停,或与财政系统整治地方政府负债有关。不排除相关部门在调研后,将地方政府的棚改项目融资视为隐性债务,需要控制其总量。

  3. 21 世纪经济报道:中国央行年内或仍有 1-2 次降准。多位分析人士认为,本次定向降准是一种创新,同时也显示货币政策存在结构性宽松,但是稳健中性的总基调未变,今年仍然有降准的可能。本次定向降准将撬动万亿资金支持债转股,有利于债转股项目资金成本的降低,推动债转股进程,不过,债转股项目推进过程中仍然有一些问题尚待解决。在本次定向降准宣布后,中美货币政策走向分化趋势明显,这使得中美利差或继续收窄,加之前期在美元大幅升值期间,人民币相对稳定,这导致人民币汇率明显承压。


  四.今日关注

  (文章来源:金联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