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EGA与欧洲Aludium铝业签署长达5年的供应协议

2018-06-25 16:57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25日讯】阿联酋全球铝业公司(Emirates Global aluminum)是阿拉伯除石油和天然气外最大的工业公司,该公司今天签署了一项为期五年的供应协议,将向Aludium公司供应铝轧制板。

  该协议是由EGA的首席营销官Walid Al attelah和Aludium的首席执行官Arnaud De Weert在阿布扎比共同签署的。Aludium在西班牙和法国拥有三家前美国铝业旗下的轧钢厂。自2017年以来,EGA公司一直向Aludium公司供应金属。

  EGA的首席营销官Walid Al Attar表示:“我们很高兴Aludium选择从EGA获得这些铝材的长期供应。我们期待我们可靠并稳定的铝板供应能够帮助Aludium在未来的岁月里生产出更好的产品”。

  Aludium首席执行官Arnaud De Weert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EGA签署这份长期供应协议。 在阿布扎比哈利法工业区的Al Taweelah厂区,EGA每年有能力生产约40万吨的轧制板”。EGA于2017年共生产了260万吨铝产品,是世界上最大的“优质铝”和铝合金附加值产品生产商。

  (文章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