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大宗商品早报(20180628)

2018-06-28 10:06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28日讯】

  一.主要商品收盘情况

  1.国际收盘


  2.国内期货夜盘



      3.国内期货指数



  二.国际财经

  1. 路透:据悉,俄罗斯经济部预计,Urals 油价 2019 年为 63.40 美元/桶,到 2024 年将降至 53.50 美元/桶。预计卢布兑美元 2018 年均值大约为 61 卢布(年底大约为 62),2019 年为 63-64 卢布。

  2.澳大利亚财政部长:政府决定推迟降低企业税的计划。

  三.国内财经

  1. 21 世纪经济报道:房地产去库存政策应该逐步退出。社科院金融所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撰文称,房地产市场的特点决定了房地产去库存政策只能是短期的权宜之计,不宜长期使用。从当前的形势看,部分城市的房价涨幅过大,房地产去库存政策的负面影响开始显现,包括棚改货币化在内的房地产去库存政策应该逐步退出。从地方财政的角度看,当前的由棚改货币化安置带来的压力必然转嫁给未来的土地市场,在财政的压力下土地出让必然会增加,因此,房地产去库存在短期内可能是有效的,但中长期的结果可能与政策初衷是背道而驰的。

  2. 中证报头版:消费投资齐发力 内需支撑经济稳中向好。展望下半年,专家认为,中国经济对出口依赖度已下降,内需将主导经济发展走向。基建投资下半年有望企稳回升;消费结构变化,服务消费比重上升,消费升级将为经济增一抹亮色。


  四.今日关注

  (文章来源:金联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