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巴西与美国就钢铝进口关税进行谈判

2018-06-29 10:17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29日讯】据BNAmericas网站报道,巴西总统特梅尔当地时间周二透露,他已与来访的美国副总统彭斯在巴西利亚就钢铁和铝进口关税豁免一事进行了磋商。

  3月23日,特朗普政府宣布对来自主要进口国的钢铁和铝分别征收25%和10%的关税。不久,美国政府此项税收对巴西暂时豁免。

  但是到了5月1日,美国政府决定终止谈判,并立刻对进口来自美国的钢铁和铝征收关税,而且未来也不存在进一步谈判的余地。

  特梅尔表示,彭斯副总统主动提及钢和铝进口关税的话题,双方同意继续磋商以解决贸易障碍。

  2017年巴西和美国双边贸易额为510亿美元,美国是巴西最大工业品出口目标国。美国在巴西的投资很多,总额超过1000亿美元,巴西在美国的投资也很重要,过去20年中增长了10倍,在美国创造了10多个就业机会。

  2017年,巴西是美国第二大钢铁进口来源国,位于加拿大之后。

  (文章来源:我的有色)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