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Agnico Eagle铜、金矿项目获批 日产矿石将达4000吨

2018-07-02 15:12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02日讯】Agnico Eagle矿山已获得加拿大政府的批准,将开发位于魁北克省的Akasaba West露天、金矿项目。加拿大环境与气候部长Catherine McKenna在联邦环境评估结束后宣布批准这项矿山开发计划。

  Agnico Eagle公司计划在Akasaba铜、金矿项目上每天运营和开采3000至4000吨的矿石,预计该矿的开采周期将长达六年。Akasaba West的预估黄金储量约为145000盎司,目前已探得黄金储量约为49000盎司。

  McKenna通过该公司的决策声明,由于相对较小的规模和较短的开采寿命,Akasaba铜、金矿项目不会直接对环境产生任何重大的不利影响。

  然而,Mckenna指出,Akasaba West项目可能会干扰该地区土著人的正常狩猎、采集等日常生活。因此,部长也向该公司提出了超过100个条款来解决这些问题和保护当地生态环境。

  加拿大政府已要求该公司与受其影响的土著部落就环境部制定的100个条款的执行进行磋商。McKenna说:“自然资源开发正在为加拿大的很多社区与中产阶级创造大量就业机会和重要的经济机会,我们致力于确保矿业项目在能够保护自然生态和野生动物的情况下不断向前发展。政府会通过严格的科学评估、联邦部门的专业技术、以及与公众和土著部落的广泛协商,并基于严格的执行来保护土地、水、野生动物以及当地土著的权利”。

  Akasaba铜、金矿位于Val-Dor东部15公里处,距Agnico Eagle的GOLDX矿不到30公里。Akasaba铜、金矿的开采项目预计将创造近100个直接就业机会。Agnico Eagle公司对Akasaba铜、金矿的收购始于2014,预计正式的投产运营工作将开始于2020年。

  (文章来源:金融界)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